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初秋情懷最動心?解析農曆9月感情運

  • 字級 :
  • 桃花月月有,就看它們願意往誰的身邊飛。農曆九月,你的桃花運會將桃花吸引到你這裡嗎?它們帶給你的際遇究竟是一份美好的愛情,還是一份討厭的爛桃花或騷擾呢?看看張盛舒老師為你準備的農曆九月愛情運勢預測吧!

     

    初秋情懷最動心?解析農曆9月感情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注意:
    一、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二、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三、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九月桃花最旺的主星: 破軍星、太陰星、天同星
    農曆九月愛情最甜蜜主星: 貪狼星、天梁星、天府星
    農曆九月感情出狀況主星: 紫微星、天相星、廉貞星
    農曆九月小心爛桃花主星: 太陰星、武曲星、七殺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有機會遇到頗有好感的異性。但本月愛情運低沉,想要快速發展出親密關係並不容易,最好抱有隨緣心態,從朋友做起。已婚戀者和另一半的感情不僅沉悶,還偶有小爭執,彼此傷心動氣。別意圖控制對方的想法,相互尊重平等才好。
    >>曖昧太委屈!算出你和他速配嗎?

     

    夫妻宮有破軍星:★★★☆☆
    此月桃花運勢大旺,特別有利於單身的破軍星。對愛情的態度積極主動,參加可以結識異性的聚會,積極主動會為自己贏來交往的機會。已婚戀者會專注自己的事情而忽視另一半,次數多了,難保感情不出現裂痕。要多和對方交流自己的現狀,或者帶著對方一起玩哦!
    >>紫微論桃花,你幾歲會遇良緣?

     

    夫妻宮有廉貞星:★☆☆☆☆
    感情的事容易出現雞同鴨講的狀況。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在對方那裡,往往會被歪曲誤解,誤會接二連三。單身者想要成就一段緣分並不容易,新緣分在此期間會表現得比較脆弱。已婚戀者感情充滿變數,需用心經營,多些直白的愛意表達,少些道理的討論。
    >>朋友?情人?面對你他藏了什麼秘密?

     

    夫妻宮有貪狼星:★★★★★
    愛情運滿分,真是令人羡慕!在騷動的荷爾蒙操縱下,單身者魅力爆棚,有機會俘獲異性的心,即將開展一段戀愛情緣。已婚戀者愛情發展甜如蜜,有更多的約會機會重溫熱戀的美好。伴侶貼心指數上升,感情浪漫又溫暖。
    >>你和他速配嗎?測算雙人愛情元素就知道!

     

    夫妻宮有紫微星:★★★☆☆
    本月平淡的愛情運令紫微星稍顯被動。單身者可以選擇的理想異性很難出現,想要求愛,需得再把眼光和腳步放遠,才有可能被戀愛垂青。已婚戀者感情雖然平淡,但也和諧有愛。此運期不利於異地戀者,要謹防另一半出軌。
    >>單戀事實!你的情意能得到他的回應嗎?

     

    夫妻宮有天府星:★★★★☆
    想要戀愛的單身者,不妨請求親友的力量,幫自己安排相親約會。露出自己幽默、溫柔的一面,可提升牽手的成功率。戀愛者在感情聯繫方面更加緊密的跡象,可能是某個事件促成感情昇華,也可能是談婚論嫁的時機到來。
    >>靈眼書記鑑定!他對我有戀愛的感覺嗎?

     

    夫妻宮有武曲星:★★★★☆
    單身者容易被愛情幻境迷惑,深陷愛河,但本月運勢會幫你刺破這段感情的泡沫。若是專注工作,踏實的環境裡反倒容易幫你吸引到可靠的戀愛對象。已婚戀者柔情似水,照顧有加,會帶給另一半很多驚喜。愛情會快速升溫哦!

     

     

     

    夫妻宮有天相星:★☆☆☆☆
    此月愛情運烏雲密佈,天相星容易困在愛情裡傷神不已。單身者越是要追求愛情,越容易被愛情傷害,不如轉移注意力在事業或個人成就上。已婚戀者和另一半更容易意見不一,但誰也說服不了誰,只會加深對彼此的不滿。只要各自獨立、互不干涉,便可相安無事。
    >>月老請回答!最近有好桃花降臨?

     

    夫妻宮有太陽星:★★★☆☆
    桃花運不旺,單身者結識異性的機會較少,但可遇到高品質的桃花。盡可能展現自己優秀能力的一面,如果再透露出自己顧家的資訊,更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已婚戀者小打小鬧不斷,雖然雙方不會意氣用事,能及時停火,但也常會擾亂心緒,不開心的時刻增多。
    >>異性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靈繪塔羅占

     

    夫妻宮有巨門星:★★☆☆☆
    有暗戀對象或者還在試探階段的單身者,感情有突破現狀的跡象,可以再主動大膽一點。已婚戀者的感情有漸漸疏遠的情況,你變得不太主動和另一半說說心裡話,面對感情懶洋洋。可以一起重回戀愛相識地或者有紀念意義的地方,重溫熱戀的感受。
    >>兩人的情愛慾火有多旺?深夜限定占

     

    夫妻宮有天機星:★★★★☆
    愛情運雖然平淡無奇,但自有一份幸福溫馨所在。單身者可能會在比較傳統的場合遇到心儀的對象,例如有長輩在場的聚會、婚禮宴會或者相親約會。已婚戀者彼此包容,互相理解,對眼前的感情滿意度極高。
    >>愛情正萌芽!和你緣份緊緊相繫的異性是誰?

     

    夫妻宮有太陰星:★★★☆☆
    桃花紛飛,情緣廣布,單身者無需為沒有異性可以交往而苦惱,只是要注意不管是否和對方談戀愛,都要儘早給予明確答覆。已婚戀者有遭遇爛桃花的跡象,若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可是會惹來桃色醜聞,不僅影響感情,更可能波及事業和個人聲譽。
    >>從靈魂牌看出…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夫妻宮有天梁星:★★★★★
    單身者想要尋找愛情,不必去遠方,把視線投向周圍相識已久的異性,便有機會發現愛情來臨的痕跡。愛情生活愉快有趣,已婚戀者總能找到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樂趣。即便是老夫老妻,也總能看到對方的閃光點,不斷奉上讚美之詞,討得對方的歡心。
    >>初見面時,他就對我有心動感覺?

     

    夫妻宮有天同星:★★☆☆☆
    單身者與異性的緣分增多,尤其是工作場合結識的異性,對自己的工作大有助益。但想要開展戀愛關係,還是不夠實際,切勿自作多情。已婚戀者對另一半的依賴加深,偶爾的撒嬌依戀沒問題,但若過火,甚至展現出控制欲,極易引起另一半的不滿和厭煩。
    >>紫微合婚緣,磨合雙方相處之道

     

    今生你的愛情體驗是愛恨糾葛,還是愛而不得?你所經歷的情緣煩惱又是否無力找出前因後果,只能默默承受?其實,你今生的緣分早已是前世情緣定下的因果。前世你愛過誰、負過誰?才讓此生愛得如此辛苦?新品【六道輪迴-前世今生雙人宿緣】帶你解開轉世封印,看盡前世今生情缘因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