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新房裝修,如何利用色彩開運?

  • 字級 :
  • 隨著現代裝修風格的多樣化,牆面、傢俱的色彩種類越來越繁多。那麼,應該怎樣選擇合適的主色調呢?個人喜好固然是參考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還是看色彩風水,選擇正確的開運色,避開禁忌的顏色,才能住得順風順水。趕緊參照科技紫微網給你的色彩宜忌裝修吧!

    新房裝修,如何利用色彩開運?

    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忌用色:鮮紅色、橙色、明黃色
    開運色:銀灰色、藍色、青色
    開創型的個性本就剛烈,若裝潢時再大面積地使用強烈、興奮的暖色調,久而久之會使得性格變得更為暴躁,導致家庭不和。所以一定要選擇能讓人寧靜、沉穩的冷色調,能調和你衝動易怒的因子,增強理性的一面,對你的事業、感情、人際關係均有改善的效果。
     
    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忌用色:黑色、深灰色、暗棕色
    開運色:粉紫色、綠色、粉紅色
    理性現實是領導型的代名詞,但個性發揮過度,也往往會刻板、不近人情,容易遭人排擠。家是每天要待的地方,色彩也會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若每天面對沉重的顏色,勢必會讓理性現實的一面加重。使用浪漫、夢幻的淺色系,讓感性回歸,對你的人際關係絕對大有裨益!
     
    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忌用色:莓紅色、寶藍色、螢光綠
    開運色:草綠色、紫色、淡金色
    支援型的人要避開一切看著刺眼的顏色,因為你本就精神負擔很重,看久了容易引發視覺疲勞的刺眼色彩,更容易導致神經衰弱。所以裝修的顏色選擇一定要以清新、舒適為主,能讓你看著心情舒暢,這樣家才能給你帶來正能量。
     
    合作型: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忌用色:藍色、灰色、黑色
    開運色:明黃色、橘色、鮮紅色
    合作型對色彩的選擇則剛好要與開創型的人相反,火熱、明亮的色彩是首選,憂鬱、灰暗的色調最忌諱。合作型的人思想顧慮多,消極沉默,行動力不強,所以一定要用強烈、溫暖的色彩進行彌補,讓你陰暗的心房能照進陽光,挑起你的積極性與正面思考的能量。
     
    若是連風水都無法給你足夠的開運能量,那麼就直接諮詢科技紫微網的大師親算吧!無論是要改名、解惑、渡劫,或是感情、事業、財運、人際……等各方面的具體問題都能幫你解決,詳細改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