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六六大順好運不斷?揭曉農曆6月運勢起伏

  • 字級 :
  • 艷陽高照的日子裡,要是運勢也能如日中天,那才算稱得上大快人心。農曆六月,誰能擁有全面好運開花的運勢,助自己生活順心如意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做預測!

     

    六六大順好運不斷?揭曉農曆6月運勢起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一、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二、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六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梁星、天機星
    農曆六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天同星、破軍星
    農曆六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廉貞星、太陰星
    農曆六月需自立自強的主星:紫微星、武曲星
    農曆六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巨門星、廉貞星

     

    第十四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抑鬱難平
    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上層人物,但隨之而來的卑微和妄自菲薄,打散了所有的激動。心情沉鬱,胡思亂想的時刻開始增多。工作狀態脫線,數字計算、待人接物方面的事務易出差錯。若一味給自己唱衰,可是真的會讓好運離你越來越遠哦!
    >>危機變轉機!下半年你有什麼好運?

     

    第十三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裹足不前
    腦力不足,思維跟不上周圍境況的變化,工作、生活都有停滯不前,甚至倒退的跡象。此運期內不適合接受拓展、創意型方面的事務,否則小心進步不盡如人意而遭言語責備。勉力支撐不如外出換個環境,散散心再回歸,有助於改善眼前境遇。
    >>破而後立!最近你適合轉換跑道嗎?

     

    第十二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自顧不暇
    平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各方面的事情都在等著你的勞苦付出。需要適當縮減自己的工作量,請求他人的援助,否則全部靠自己,可是會壓垮你的脊背哦!財運低落,賺錢技能不給力,外加幾處破小財的小麻煩,心情實在飛揚不起來。
    >>如何打造命中富貴局?九星神指點!

     

    第十一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節外生枝
    波折不斷,常常給你來個措手不及,這種諸事不在掌握之中的感覺糟透了!不過這也是運勢要給你的提醒:凡事需提前做好準備。即便無法做到萬全,也要問問自己,是否已經盡到所能。否則這種糟糕的感覺會常伴你左右哦!
    >>最近將發生哪件事,改變你的命運?

     

    第十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躁動不安
    運勢低沉,行事不順,各方助力及轉機無法及時抵達,加劇危機感和不安感。此運期內,尋求局外朋友的幫助,有可能幫你解除困局。而且家會是給你力量的所在,增加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會讓你重拾戰鬥力。
    >>找到命定貴人!他會有什麼特徵?

     

    第九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損耗易生
    農曆七月的生活,大變動少見,更多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本月於守財不易,物品、身體健康的損耗頻頻發生,諸如失手打碎飯碗、物品失效需要更替,頭疼腦熱需要買藥醫治等等。若能保持心態平和,這些便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靈視預知未來,你的人生路更好走!

     

    第八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轉危為安
    運勢開高走低,會在第二周到達一個小低谷,此後運勢重新走上坡路,令生活重歸平穩。財運不給力,財源陡然縮減並伴有耗財的跡象,轉機將在親友的援助中出現。若能捨得錢財,及時回饋,更會加強你此月的貴人運,好事頻現。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