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子女運特別好的紫微主星

  • 字級 :
  • 從孩子呱呱墜地的那刻起,父母的重心就都在為孩子而 轉,所有的辛苦、操心大都是為了孩子。期盼總是美好的,可世間之事並不會都按照期盼發展。哪些主星的人會有特別好的子女運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紫微命盤的 子女宮來分析。子女宮是指父母對待子女的態度與方式,你用什麼方式對待子女,子女就會回饋給你什麼,所以,哪些父母在孩子的教育上更能得到好的回饋呢? (不知自己子女宮主星者,請點擊此處排盤>>

     

    子女運特別好的紫微主星

     

    紫微落入子女宮:子女成材
    所謂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就是希望子女成材,只要子女能成功,其實他養不養父母對你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子女要成功的話,父母付出的心血有多少, 無需科技紫微網多加著墨。紫微在子女宮的人甚至比較不重視自己,可以自己過得很節儉,卻絕不吝嗇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與培養,這樣的小孩成材的機率也就更高 了。

    >>家中寶貝的天賦在哪裡?

     

    太陰落入子女宮:子女孝順
    太陰很柔和,這類型的父母總是在扮演孩子的精神導師、心靈導師,在孩子挫折難過時回來,家裡總會成為他們的依靠。所以這樣子養小孩,小孩是會很感激父母 的,故這樣主星的父母就容易養出孝順的小孩。但並不是所有子女宮有太陰的人,就一定會子女孝順,而是你對待小孩的方式讓他覺得你就是他永遠的避風港與靠 山,他長大之後當然就會來孝順你。

    >>你有子孝孫賢的好命嗎?

     

    武曲落入子女宮:子女奉養
    一種父母是將自己當成子女的提款機,另一種父母是將孩子培養成未來的提款機,而武曲落入子女宮的人就是後一種,會從小給小孩灌輸金錢觀、理財方式,甚至會 培養孩子「用父母的錢不是理所當然」的觀念。在這樣的教育下,孩子長大後一般都會懂得賺錢,並且也會形成「父母對我的投入,我是需要償還」的意識,自然就 會去奉養你,連他未來老婆/老公想要干涉也干預不得。

    >>2016你的財庫會破洞嗎?

     

    貪狼落入子女宮:子女承歡
    這類命盤的人總是意在給孩子創造寬鬆的家庭環境,意在成為孩子的朋友,所以在孩子的教養上就會相對比較寬容。所生子女雖不見得就會很有錢,能供養父母,或 是很有孝心,很會孝順父母,甚至他們或許啃老,或許任性,或許不夠成熟,但與父母的感情聯繫很深,願意主動與父母交流,願意去信賴父母。對父母而言,其實 被子女需要,與子女互動頻繁,也是一種福氣!

     

    其實會不會有好的子女運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教養小孩,你教養的好,自然子女運好,教養不好,也就難以享受到漂亮的子女運。那要如何教養好小孩呢?可以至【子女紫微命格詳批】看看,張盛舒大師將會指引你,如何透過孩子的先天命盤與個性來培養他、教導他,以及如何進行親子互動,保持良好的親子關係!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