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什麼主星的小孩特別有才華

  • 字級 :
  • 現今社會中,很多父母除了特別看重孩子的學業,也很 注重培養孩子的才華,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會是很有才華的人。那到底哪種紫微命格的孩子會特別有才華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命宮或事業宮來講講,哪些主星的孩子 會才華出眾,且他們的才華將發揮在哪裡?(不知孩子命宮或事業宮主星,請點擊此處排盤>>

     

    什麼主星的小孩特別有才華

     

    第一名:太陽星
    命宮或事業宮有太陽星的人天生靠嘴吃飯,他們雄辯滔滔,表達的慾望非常強烈,不是會唱歌就是很會講話。父母請用心培養,這類小孩未來很容易成為歌星、演唱家,或是主持人、演講師…等等靠嘴巴來賺錢出名的人。

    >>愛孩子,請從瞭解孩子開始!

     

    第二名:巨門星
    巨門星話出如風,舌利如刀,如果你叫這類小孩在人群中不准講話,他也會覺得無聊死、鬱悶死,所以父母一定不要因為嫌小孩聒噪而抑制他。相反地,注意培養他這方面的特長,他反而容易因為耿直、直言不諱,成為評論家、律師、記者、政客或談話類主持人的料。

    >>子女是你的貼心小棉襖?

     

    第三名:天機星
    天機星最大的才華也出自於「嘴」,出口成章,舌燦蓮花。且善於思考,勤於研究,滿腹經綸,足智多謀。西周姜子牙、《水滸傳》吳用、三國諸葛亮、明朝劉伯溫命宮均為此主星。多培養他表達的能力,多培養他閱讀的興趣,此主星的孩子往往會是軍師、策劃能人般的存在。

    >>子女如何有效讀書,事半功倍?

     

    第四名:七殺星
    高傲是七殺星的典型特質,人緣比較弱,要成功,不靠桃花(人緣)靠能力。所以培養這類小孩一定要注意培養他的能力,讓他有一技之長。並且他學專業的能力比別人都厲害,無論是哪一種技能,當他去做時,就一定會奮力做到第一,讓人尊重他,讓別人來聽他的。

    >>如何幫助孩子徹底發揮優勢?

     

    第五名:武曲星
    武曲星也是人際關係不好的主星,因為不重人和,往往會將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專業、興趣上。為了不用去討好別人,他往往能成為專業中的強者,讓自己擁有某方面過人的能力,讓別人非他不可。所以,父母一定要培養他的一技之長,這樣才能在未來發展中不受人緣阻礙。

    >>剖析你對子女的管教與互動之道!

     

    第六名:貪狼星
    多才多藝是貪狼星孩子最大的特徵之一,看到新奇事物就會想學,並且膽子大,敢學任何東西。還有他非常喜歡受萬眾矚目的感覺,有舞台就興奮,是跟表演很有關的一顆星。父母只要注意引導他對事情多點堅持,不半途而廢,他就能表現很好!

    >>孩子的未來生涯規劃是?

     

    第七名:廉貞星
    廉貞也是一顆興趣廣泛的主星,好奇心重敢冒險,不怕生也愛表現自己。並且他還有一股不服輸的幹勁,學什麼都會想要贏過別人,這也就激發了他的上進心。父母若要對他培養才華的話,可也往舞台方面發展。

     

    其實每張命盤都有自己的特徵,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長才,都有比別人強的部分,最主要還是取決於父母會不會欣賞,能不能培養。若孩子最強的特徵偏 偏是父母不喜歡的,是父母壓抑的,可以知道並不是孩子沒有才華,父母才是最大的問題。為了不錯失、不壓抑孩子的才華,為了更好的培養孩子,你一定要來算看 看孩子的【子女紫微命格詳批】,以便瞭解他的特徵,知道他的長處,因材施教,進而有效培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