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閏6月運勢

  • 字級 :
  • 炎熱的天氣有沒有讓你感到煩躁不堪呢?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12生肖們在本月都有或多或少的焦慮、耐心不足的情況。但不同的生肖卻有不同的結果,這就是「運」的作用。那麼你的閏6月運勢(國曆7/23-8/21)能帶著你突破困境嗎?科技紫微網為你揭秘。

     

    12生肖農曆閏6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用太羨慕那些有伴侶的朋友,其實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哦,比起他們你將過得更自由自在,不用為了約會而煩惱,也不用為了小事而鬧彆扭,何不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呢?
    有伴侶:你似乎有點欠人家扁一樣,吵個架還希望伴侶對你吼個兩聲,也不願意無論你說什麼,他都默不吭聲,因為本月你對溝通的慾望會很強烈,懂得溝通其實是好事。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整體工作較順利,與客戶洽談也十分順利,極易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不妨和同事互相交流一下,一同分享快樂。
    學業運分析:很懂得合理安排時間,每天除了消化一天所學知識外,還會安排一定的時間進行課外活動,不管是學習特長還是參加體育鍛鍊,都是有益身心發展的,勞逸結合更能提高學習效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政方面支出略少,雖然應酬較多,但大多數都是他人請客,飯局多了就應該注意健康問題,飲食應該適量。
    >>權威批算,全面透析孩子命盤玄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燦爛,會收到很多異性的表白,有直接的也有委婉的,但是到底什麼才是真心的,那就要你自己好好的辨別了。
    有伴侶:戀人間的溝通很順利,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情意綿綿。如能適時的增加點浪漫的驚喜,感情會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工作順利,壓力較小,你大可享受這份輕鬆自在。下半月工作任務比較繁重,應提高警覺,小心因粗心而發生差錯。
    學業運分析:你本月優秀的表現很容易引起關注而成為焦點,走到哪裡都有人認出你,總有目光盯著你讓你覺得有些不自在,其實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是最重要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慾望很強烈但行動力不足,一旦看準了某個項目,就應該果斷出手,否則只能看著機會一次次從眼前溜走。
    >>意料之外?他現在喜歡你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邂逅的愛情對象會傾向於有權勢、地位或對事業有幫助的人,並在工作互動中遇見許多機會,但需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擁有一段感情而跟對方打交道。
    有伴侶:心情舒暢,對感情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對伴侶也頗能包容,使得感情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與歡笑。若彼此之間能更多一些互動,感情會更加甜蜜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瑣碎繁雜的工作讓你覺得很頭痛,越是心煩越是容易出錯,如果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用平和的心對待,你會覺得工作其實很簡單。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生族有些貪玩,自制力不足,需要他人督促才會學習,一旦監督鬆懈,他們就開始偷懶,心思完全不在學習上,月底這種狀況有所改變,開始專注於學習,學習成績有望提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呈上升趨勢,勤於跟客戶或有影響力的朋友連絡,可以抓住很多賺錢機會,越是勤快,賺錢運勢就會越好。
    >>接下來的7天,對你有多重要?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悲觀沒自信的一面突顯,有暗自傷感的傾向。應去除負面情緒,多參加集體活動。在與異性接觸的過程中會讓你心情愉快,愛情也就能撥雲見日了。
    有伴侶:情緒焦躁不安,一點小事就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線,雙方為了面子都不願妥協讓步,陷入冷戰的狀態,對感情十分不利。適當的退讓或許就是挽救愛情的法寶。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遇到好事莫得意忘形,遇到困難別氣餒,保持積極的心態可讓運勢轉強。中旬同事間有良性的互動,打起精神來參與其中,會有驚喜!
    學業運分析:本月能合理安排學習和娛樂時間,成績穩定玩得也開心,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月,休息時間也不要都浪費在玩樂上,適當的吸收一些書本外的知識,能增長自己的見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沒有多大的起伏,投資收益在計劃之內。雖然沒有驚喜,但至少也沒出現虧損,知足常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你事業的轉換期,究竟何時到訪?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把心態放平和一點,多瞭解異性的人品、性格,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有伴侶:愛情運勢不錯,戀愛者,在和戀人小打小鬧的過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的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舉辦的活動要踴躍參加,能夠藉此展現出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學業運分析: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因此作答很精準,不過不要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把簡單的答案寫得太複雜,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盡可能不要將錢物借給不是很熟的人,以免日後成為筆呆帳。
    >>下半年是有福享,還是有罪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各方面已準備的相當妥當,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就有機會牽手在一起。
    有伴侶:你的愛情如浴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使對方感覺特別的貼心,兩人的感情也迅速獲得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可以收穫不少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由於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中,進而影響工作質量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方法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純屬空談,你的只說不做被同學們認為是在吹牛,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起來,用事實說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較多的小額收入讓你的金庫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分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以此來歡慶小勝利吧。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