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拒絕誘惑!這4種男人命格對老婆最專情

  • 字級 :
  • 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家裡明明有老婆,在外面還是到處撩撥感情。但是說實話,這世上還是有不少好男人,既管得住自己的心,更能管好下半身,絕對不做背叛老婆的事。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紫微主星的角度帶大家看看,哪些主星男是這種潔身自好的好男人,如果正巧你的他就是這個主星,可別放棄哦!

     

    拒絕誘惑!這4種男人命格對老婆最專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注意:
    一、要看紫微命盤裡的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巨門星男人
    巨門星待人可能有些臭脾氣,也不怎麼怎麼會溫柔似水、更不會體貼溫順。但巨門星在感情中,真的是特別忠貞、很難變心的男人。朋友招呼他去吃喝可以,玩樂就絕對會把握好尺寸。KTV唱唱歌沒問題,按摩中心泡個澡也可以,其它特別的服務?那絕對是沒有!
    >>合婚鑒定線上算,幸福秘訣大公開

     

    武曲星男人
    武曲星男人看起來很高冷,很難接近,就算戀愛結婚,也很少像別人家的男人那樣會噓寒問暖,更不用說賣萌扮乖巧什麼的。但其實,他們還是很有責任心的,嘴上身體上沒什麼表示,但心裡始終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尤其是如果有不要臉的妖艷賤貨勾搭,他們完全看不上這類女人,只會給個白眼再直接拒絕。
    >>古印度神占,你與他契合嗎?

     

    太陰星男人
    太陰星男人對另一半的執著是從身體到靈魂的,就算另一半容顏老去,他們的愛情也不會受到影響,會一如既往地深愛對方。他們只怕自己愛得時間不夠長。而且,太陰星男人總是對愛情抱有很高的理想,一生一世一雙人是他們畢生追求的愛情目標。所以,出軌,尤其是身體出軌這種,在他們看來,完全是骯髒的,不可接受的。有那個時間和精力出軌,還不如在家多幫老婆做點家務事,多和老婆看看電視劇,帶著老婆出去吃大餐。
    >>九星閃耀愛情,速配指數馬上算!

     

    七殺星男人
    七殺星男人的愛不僅表面上愛得濃烈霸氣,內在也忠誠不已。他們愛上一個人就一心一意,很難變心,眼裡心裡都只有老婆。這對七殺星而言是個原則問題。當然,除了自己守護這個原則,七殺星也很希望另一半能和自己一樣對愛情忠貞。如果另一半做得到,和別的男人沒有曖昧舉動,這會非常鼓勵七殺星一直堅持下去。如果另一半做不到,那七殺星會毫不猶豫地放棄這段感情。
    >>他值得你攜手一輩子?紫微助分析

     

    愛情的旅程中時刻充滿變數,不久前還對你溫言款語的男人,現在開始對你就冷淡不已;很多看起老實可靠的男人,可能背著你已經另外心有所屬。你的他是否已經悄悄變心,心中已有別人?塔羅六芒星牌陣為你占卜【他心裡有別人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