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你容易被愛人的哪種謊言欺騙?

  • 字級 :
  • 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謊言,其中來自愛人的謊言最讓我們痛苦。但是科技紫微網發現,初次面對這些謊言,我們又常常會以愉悅的心情接受。那麼你對愛人的哪些謊言毫無抵抗力,會毫無防備的被騙呢?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你容易被愛人的哪種謊言欺騙?

     

    謊言一:美好的承諾
    速食時代的男男女女都不相信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可是當心動的另一半一臉真誠地對自己說出這四個字時,眼下的感動總會讓人有「一生一世」彷彿也許會在自己身上成真的錯覺。只有跌跌撞撞走過爬滿虱子的現實,才明白面對遙遠的明天,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尤其是夫妻宮裡有【貪狼星、天府星、天機星】落入的人,最是難逃愛人美好承諾背後的陷阱。當然,現實也是救這些人爬出陷阱的韁繩。只不過要小心的是,現實只是幫你認清「一生一世」有多難,想要達成要付出很多努力,並不是要你就此悲觀,完全放棄現有的生活。
    >>在那個人心中,我到底算什麼呢?

     

    謊言二:為自我辯解的藉口
    再甜蜜的感情世界,也不過是謊言的真空地帶。犯錯的愛人總是會編造一些謊言作為逃脫責罰的藉口。高超的謊言總能讓生活重歸平靜,而那些笨拙的謊言,挑起的是有心人的怒火,卻依舊將心慈手軟的人哄得團團轉。

     

    科技紫微網要說的這類人,就是夫妻宮裡有【太陰星、天同星】落入的人。你們並不是看不穿對方的謊言,只是你們更願意站在體諒的角度去體諒他,不願將人心想得太壞,所以你們的生活更能保持寧靜安詳。只是,你不願挑起的事端,沒人保證日後不會成為大爆炸的導火線。
    >>傾聽他的真心話!解讀那個人的表面與內心

     

    謊言三:不切實際的炫耀
    有些人避開了承諾的陷阱,看穿了愛人維護自己的小把戲,卻迷失在了愛人誇下的海口裡。遇上如詐騙犯一般的愛人,這些人總是難以如親友所願趁早逃離,只會越陷越深,最後損失慘重。

     

    想知道你自己這不是這樣的人?看看自己的夫妻宮裡是否有【天相星、太陽星、天梁星】落入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科技紫微網恭喜你;如果有,那麼就要叮囑你幾句了:別總急著嘲笑那些有情飲水飽的人,愛人口裡的數字、財富,只有變成在你身上的實際投入,才不算謊言哦!

     

    被欺騙總歸是一件惡意滿滿的事,你識破過愛人的哪些謊言呢?心有不甘?憤怒難平?與其放在心中,終究意難平,不如說出來,也許會讓你舒服一點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