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

  • 字級 :
  • 尋覓愛情的腳步走走停停,不知何時的駐足才是最後的歸宿。這個九月,你能找到可以與之相守一生的那個人嗎?你的感情生活又會呈現怎樣的風景?科技紫微網的愛情運,給你最清楚答案!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

     

    9月桃花最旺的主星:貪狼星、天府星、破軍星
    9月戀情最甜蜜主星:武曲星、天梁星、破軍星
    9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太陽星、天同星
    9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廉貞星、貪狼星、天府星

     

    七殺星
    愛情:★★☆☆☆
    單身者太過於專注愛情,反而很有可能會和愛情擦肩而過。將心思放在工作、活動上,更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戀愛對象。已婚戀者對愛人的感情聯繫更加多面化,工作、人際交往上有些拿不準的問題,可以請愛人出謀劃策,愛人的主意,會讓你眼前一亮哦!
    >>從各種蛛絲馬跡,看出身邊的戀情?

     

    破軍星
    愛情:★★★★☆
    異性緣不錯,單身者有機會結識聊得來的異性朋友,不必急於表白,慢火細燉的相處會讓夢寐以求的感情來得更穩當。已婚戀者的感情無心插柳柳成蔭,共同參加一些與愛情無關的活動,如出席商業酒會、來一場拜訪遠方親友的旅行等等,感情反而會有所升溫。
    >>心中小鹿亂撞,他會開口告白嗎?

     

    廉貞星
    愛情:★★★★☆
    單身者的愛情需向遠方尋找,不要讓距離侷限自己尋找戀人的範圍!同時要警惕色慾迷人眼,找到一朵爛桃花傷心傷財,可就不妙了!已婚戀者的感情波動起伏不定,但只要彼此堅定心意,多表達自己的愛意,你們的愛情就是安全的。
    >>正緣是他?這段關係是否會有結果?

     

    貪狼星
    愛情:★★★☆☆
    心情被飛來繞去的桃花鼓動而激盪不已,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單身者淪陷於感情中的機率增大。不想被爛桃花欺騙,單身者需多交往一段時間再付出真心。已婚戀者被瑣事叨擾,有遠離感情的想法,不過這些問題都是暫時,很多就會重歸於好。
    >>這段戀情,真的沒有希望嗎?

     

    紫微星
    愛情:★★☆☆☆
    單身者上半月少有戀愛機會,專注於工作,收穫會更多;下半月可以與不錯的對象結緣,要多注意來自親友的桃花訊息。戀愛者受金錢問題的牽絆,感情生活甚少安寧。已婚者要注意收斂的脾氣,肆意爆發,可是會傷到愛人的心,令感情急轉直下。
    >>你們兩個人的心被栓的有多緊呢?

     

    天府星
    愛情:★★★★☆
    桃花紛飛,單身者的戀愛機會增多,和志趣相投者的戀愛會讓單身者如沐春風。多展現大度、開朗的一面或者拿手的小絕活,會給自己加分哦!戀愛者受到外界桃花的蠱惑,看不清虛情假意背後的真面目,原有感情受到第三方的衝擊。
    >>戀愛真相!該不該繼續愛他?

     

    武曲星
    愛情:★★★★★
    此愛情運尤其利於感情關係固定者。戀人之間的感情走到一個新的發展階段,見父母、談結婚事宜等重要事項,都會在良好的氛圍中進行,並且會取得好結果。已婚夫婦只要細心感受,就能看到另一半為自己所做的付出,感情在被支持與關愛的感動中得到昇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