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交往多久發生關係會最好

  • 字級 :
  • 戀愛就上床,在現在已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很少會有人要求將相處後的初次親密接觸留在洞房花燭夜。但說回來,愛的品質其實跟與戀人初次發生關係的時間,是有些關係的喔,這就讓科技紫微網告訴你相處多久發生親密關係才是最好的,也最有利於戀情的發展!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交往多久發生關係會最好

     

    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破軍
    多久發生關係:一個月後
    科技紫微網之所以提出你要快節奏,那是因為你太過善變,對沒有任何約束的戀情很難真正在意。當與戀人發生了親密的關係時,對你來說反而會在無形中增加了一種類似於責任與認真的東西。這類型人一旦確定了對方,其實是蠻容易閃婚的。
    >>近期你會和他發生超友誼關係?

     

    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多久發生關係:三個月左右
    關係進展太快你又容易失去征服感和好奇心,進展太慢你又沒那麼多耐心陪對方玩矜持害羞的遊戲。這個時間點剛好能滿足你的胃口,也在你的耐性範圍內,最合適不過。不過想要愛情更長久的話,科技紫微網還是提醒你要多多珍惜對方喲!
    >>讀懂他的心!九星看兩人愛情觀

     

    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多久發生關係:半年內
    這個時間剛好能讓你把對戀人的愛,以及對方跟你合不合適考慮清楚,若拖長一點你的理智會越來越變態,說不定你會藉此來考驗對方是重愛還是重性;若時間短一點,你又會覺得想得不夠清楚怕日後後悔。對你而言,科技紫微網覺得在感情世界還是多一點衝動會比較好!
    >>前世今生!你倆的緣份到底有多深?

     

    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多久發生關係:一年左右
    合作型主星的人來說,遲與早都會痛苦。早發生關係你會擔心「要是分手了怎麼辦」,拒絕對方這方面的明示暗示,又怕他會不愛自己。但科技紫微網還是覺得你晚一點會比較好,等確定了自己和伴侶的心,等對愛有了更多的自信再更深層次發展,會更有利於愛情走向成熟。
    >>衝動愛,行不行?尋覓真心愛你的人!

     

    彼此適不適合,雙方的條件與個性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最主要的還是彼此是否能相互尊重與珍惜。要建立美好的感情生活,科技紫微網會建議你看看兩人的【紫微合婚書】,瞭解彼此的個性與心態,找到相處的舒適方式。一起攜手未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