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塔羅牌適合的問題及占卜時效性

  • 字級 :
  • 塔羅牌琳瑯滿目,是否有各自最適合、也最準確的占卜事項?它又能占卜多久的事情?以下就來為你一一解說!

    7. 塔羅牌適合的問題及占卜時效性

    每副塔羅牌的確都有它比較適合占卜的問題。在開牌過程中,你會抽出一張代表「牌之靈魂」的牌,而這張牌的屬性及意義,就代表整副塔羅牌適合占卜的問題。
    既然每副塔羅牌會有各自較適合占卜的事項,那麼是否有不能占卜的問題呢?基本上大部份的問題你都可以詢問,重點在於你問的態度是否合適。塔羅牌就像你的朋友,當你的人生中出現問題時,它就會引導你去思考,使你跳脫原有的桎梏,看清事情的全貌,但若是你一直在追問過於瑣碎或重複的問題,塔羅牌會覺得你不尊重它;此外,有關他人極為私密的事,它也會不願意正面回答。所以只要你把塔羅牌當成真正的朋友,以同理心來對待,你就會知道該問什麼樣的問題。
    那麼,占卜結果的時效性呢?它能占卜多久的事情?這個答案要看你使用的占卜法而定。如單張牌的每日運勢占卜,有效期限就只有當日,而聖三角占卜法,則可預測半年內的情況;此外,也有當周或當月的運勢占卜。至於有些不特別強調時效性的占卜法,一般而言有效期限約為三到六個月。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