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8月愛情運

  • 字級 :
  • 七夕情人節,是牛郎和織女相聚的日子。你又和誰有緣,可以在這個充滿愛意的八月獲得屬於自己的愛情?你和身邊的那個他又會交織出怎樣的情感故事呢?科技紫微網拜託月老,回答你的所有愛情疑問!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8月愛情運

     

    8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府星、太陽星、天機星
    8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紫微星、貪狼星
    8月最沒人緣的主星:武曲星、破軍星、天同星
    8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梁星、天府星、太陰星

     

    七殺星
    愛情:★★☆☆☆ 積極的生活狀態會為單身者帶來戀愛機緣,但單身者還是要大膽邀約、小心把握,才能把心上人留在身邊。小人的流言蜚語出現,已婚者須謹防受其蠱惑,質疑愛人。百分百的信任、依賴、支持,會讓你們的感情無懼風雨,恩愛如舊。
    >>六道輪迴!前世今生雙人宿緣

     

    破軍星
    愛情:★★★★☆ 單身者雖然沒有愛情光臨,但是生活也能怡然自得,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更容易給異性留下好印象。戀愛者不想戀人給自己找小彆扭,就要增加和戀人相處的時間。已婚者夫妻之間的小吵小鬧只當是婚姻生活中的一種情趣,不必憂心。
    >>感情疑難雜症,塔羅為你解惑!

     

    廉貞星
    愛情:★★★★★ 單身者走桃花運,可以體驗不同的結緣方式,更有機會和遠方的桃花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已婚戀者和另一半獨享甜蜜的二人世界,少有不和諧因素打擾。戀愛者若想感情再進一步,不妨安排一場有長輩在場的見面會,好好表現,突破的機會很大哦!
    >>閃電結婚!預知一年內的良緣

     

    貪狼星
    愛情:★★★★☆ 與意中人的相遇,讓單身者的單身生活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心情被好事感染,做事充滿幹勁。想要告白,千萬別猶豫!處於戀愛中的人,易被小事煩擾而生怒氣。慶幸的是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少有隔夜仇。
    >>解讀他的心!他會跟我告白嗎?

     

    紫微星
    愛情:★★★★★ 單身者有機會墜入情網,遠離曖昧的傷害,和心上人結下緣分。旅行途中、朋友派對上,都是公開表白的好場合,不可錯過。已婚戀者的感情在相互理解中更加穩定,愛情生活在平淡中流露出令人羨慕的幸福滋味。
    >>特別情愫!你是他的真愛嗎?

     

    天府星
    愛情:★★☆☆☆ 戀愛機緣不少,但是單身者想要把握住,就要多做一些準備,比如注重儀態和穿著打扮,提前做好約會計劃,隨身佩戴增強愛情魔力的水晶。已婚戀者受到第三方桃花的干擾,看不清眼前感情的出路,易受蠱惑,做出錯誤決定。
    >>想婚族必算!測算妳的婚緣指數

     

    武曲星
    愛情:★★★☆☆ 單身者桃花凋零,更少有優質異性關注。主動尋愛並不會帶來好姻緣,不如把精力放在自我提升上,為遇到好姻緣做準備!戀愛者寵溺戀人的心停不下來,事事都想大包大攬,戀人自然喜不自禁,回報更多愛意。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