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1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新年的鐘聲敲響,這不只是新篇章的開始,也是新變化的開端。在這開始孕育新氣象的時候,你的運勢又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呢?是好的轉折,還是壞的淪陷?但願你能抽到科技紫微網的吉運上上籤!

     

    14主星1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這是豪情壯志,萬事順利的一月,本月適合談判、交易,工作中所產生的困擾將不再是絆腳石,反而是成功的推進器。總是在關鍵時刻有貴人暗中相助,提供資源讓你左右逢源,身邊的人脈也開始聚集,凡事不用親自費神就有貴人幫你解決。偏財運旺盛,會有不少意外之財進入口袋。

    注意:急躁易忘事,每天出門注意檢查錢包、鑰匙是否有攜帶。

     

    破軍星
    運勢:★★☆☆☆
    情緒低落,容易產生消極悲觀的心態。工作中想到的事情就急著馬上要去執行,卻忽略其中的工作程序,結果造成重重障礙,吃力不討好。本月你需要多一點理智, 行動前需要多考慮後面的細節和可能發生的結果。錢財方面守財不易,務必降低去大型超市及百貨商場逛街的次數,以免產生不必要的開支。

    注意:財運不佳,不宜進行股票等風險性投資。

     

    廉貞星
    運勢:★★★★☆
    精神飽滿,意氣風發,最能充分展現領導才能的一個月。善於領導和凝聚共識,帶領並引導同事們為完成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也極易受到同事們的尊重和上司的 欣賞,但是要注意做決策的時候不能過於草率。投資理財方面,喜歡憑感覺行事,若能多些可靠的數據分析,理性的思考則更加安全妥當。

    注意: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關鍵,凡事多爭取。

     

    貪狼星
    運勢:★★★☆☆
    此月運勢起起落落,有時歡樂有時愁。儘管為人坦誠值得信賴,但是卻也容易遭人算計,誤入奸人圈套。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因此要多加小心留意以免被害。經濟拮据時,將可獲得好友相助,建議穩中求財,如果要投資理財,不妨聽聽前輩的意見,吸取可靠消息。

    注意:過於露財會招致他人嫉妒,錢財方面宜低調。

     

    紫微星
    運勢:★★★☆☆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運勢在上旬走勢上揚,月中卻跌入谷底,就在低潮無奈陷入疑似沒有了出路的情緒低谷之中,月底又逐漸明朗看到希望。工作中,表面多交際應酬,但受限於客觀因素,卻出現重重障礙而阻礙成功。本月宜保持平常心,方能進退自如。不宜大手筆投資。

    注意:飲食不加注意,會導致腸胃問題。

     

    天府星
    運勢:★★☆☆☆
    心浮氣躁的一月,有點急於求成,難以靜下心來工作和學習,小心細節出錯而影響全局,也因此而錯過了表現的好機會。有空不妨多給自己充電一下,看一些專業相關的書籍,或者名人傳記類的書,對你很有助益喔!

    注意:顏色鮮艷的衣服是本月開運服飾,能為你增加人氣。

     

    武曲星
    運勢:★★★☆☆
    儘管事業方面沒有得到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內心卻悠閒自在,心情舒暢。工作中會適當放慢節奏,也不再委曲求全,多能按照計劃執行。與人為善的處事風格也逐漸得到同事的認可,多能得到同事的幫助。投資方面若過分依賴別人,很可能損失慘重,不宜大手筆投資。

    注意:聯絡一下久未聯繫的朋友,能為你帶來好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