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1月愛情運

  • 字級 :
  • 當新年鐘聲敲響的那一刻,是誰陪在你身邊跨年呢?相信在那刻你一定許下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願望吧,或是希望你的愛情能及早到。那麼在2015年新年開始的這個月,愛神能關注你嗎?快來看1月愛情運勢!

     

    14主星1月愛情運

     

    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七殺星、天機星
    1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七殺星、太陽星
    1月最沒人緣的主星:破軍星、貪狼星、天梁星
    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巨門星、天機星

     

    七殺星:★★★★☆
    容易在工作中與他人產生愛的火花。在這桃花盛開之際,即使是你一個疲憊眼神,也能撩開長久關注著你那個異性的芳心,工作之餘,宜多關心異性下屬或者上司的生活。有伴侶者,偶爾對愛人說些貼心的枕邊話,感情才會更加甜蜜恩愛。

     

    破軍星:★☆☆☆☆
    運勢不佳,易有感情困擾。單身者無法獲得心儀對象的特別注意,不免有些失落;有伴侶者易因為小事而產生誤會,雙方都不願低頭導致出現感情裂痕。放鬆心情,多加溝通,才能避免產生更大的誤會。

     

    廉貞星:★★★★★
    紅鸞星動,良緣莫錯。單身者,很有機會在同學、朋友聚會上認識口齒伶俐、含情脈脈的另一半,或者透過親友牽線找到所愛。有對象的人隨著甜蜜交往的過程,彼此會更加信任和瞭解對方,若是還沒有結婚的人,一定要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好好準備一場求婚計劃,很有機會成功哦!

     

    貪狼星:★★☆☆☆
    愛情呈現陰雨綿綿狀態,主動出擊的成功率不大,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妥當。單身者,越想戀愛越是難以遇到有緣人,愛情不是唾手可得,一切就隨緣吧!建議在這段混沌曖昧不明的階段,提升自己的內在價值,多看看書、多接觸一些有魅力的人士,提高自己的人格修養。

     

    紫微星:★★★☆☆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走出心中的藩籬,就能獲得滿滿桃花。當然,聰明的人往往只會選擇其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朵。單身者若能降低愛的標準,認真找真愛,將會發現原來愛就近在眼前。有伴侶者會有機會與舊情人相逢,請務必好好拿捏彼此的距離。

     

    天府星:★★☆☆☆
    非常容易因為一個人的外表而陷入愛慕中,這種瘋狂的愛意會沖昏了頭,完全將理智拋諸在腦後。盲目的戀愛只會讓你輸得很慘,何不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一點,多去瞭解對方之後再採取愛的行動呢?

     

    武曲星:★★★☆☆
    單身者越來越感受到一個人的寂寞,想愛的心情與日俱增,多參加親友聚會,則有機會結識具有甜蜜風情的異性;有伴侶者需給彼此相處的時間,如果能夠來個長途旅行將是提升兩人戀情的大好機會,若是無法進行長途旅行,那麼安排一次甜蜜的小旅行也不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