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1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此運勢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單身者,本月最能展現自己的溫柔多情,由於捨得在形象外貌方面多下功夫,容易吸引不少異性,儘管不善花言巧 語,卻令愛慕者愈加癡迷。此時應好好把握住機會,抓住對方談一場浪漫的戀情。有伴侶者,另一半會向你敞開心扉,說出心底的秘密。

     

    太陽星:★★★★☆
    本月的感情運勢較強,夫妻、戀人之間溝通順暢,感情穩定的情侶可以考慮婚姻大事,而剛開始戀愛的朋友們,則要用心培養感情,別忽略對方的感受。雖然感情運勢較強,但也要注意的是,如果對另一半的依賴過強,會讓對方備感壓力而產生倦怠感。

     

    巨門星:★★☆☆☆
    有伴侶者對待另一半的態度異常敏感,總是懷疑另一半有不軌的行為,一不小心就打翻醋罈子,而發生小爭執。多多培養彼此的共同嗜好,增加雙方相處時間,將可以讓你對他產生安全感,給愛一個呼吸的空間,感情才能細水長流。單身者小心陷入不切實際的網路戀情中。

     

    天機星:★★★★☆
    這是愛情機會增多的一個月。單身者容易在出差或者旅行途中,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多表現你坦誠熱情的一面,將愛的能量發揮到極致,則有機會引起對方的注意 而在一起。只是有伴侶者會面臨外界誘惑的考驗,這時候要把持住自己的欲望,以免一不小心陷入感情危機,同時再多培養跟另一半的感情,可增加感情的穩定性。

     

    太陰星:★★★☆☆
    愛情的溫度維持在45度常溫,處於不冷不熱的狀態。本月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在事業中,很少有時間或機會談論感情,即使有心儀的對象,也會把這份愛意藏在深深 的心底,多給自己一些主動的勇氣,其實你真的很有魅力,只是缺少那麼一點信心,不要因害怕遭到對方拒絕,而錯失相愛的機會。

     

    天梁星:★★☆☆☆
    愛情平淡無奇。有伴侶者多為家務事忙碌,疲累不堪的情緒讓內心充滿矛盾而產生口角,小吵鬧固然有助於穩定感情,但是次數太多也會讓彼此感到厭倦,所以選擇性適時的遷就對方,或是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是化解矛盾衝突的有效方法。

     

    天同星:★★★☆☆
    感情上要小心節外生枝,讓人手足無措的情況很有可能發生。需要密切關心另一半的動態,如果不想成為失戀主角,那就及時反思自己最近的言行舉止,檢視自己有沒有疏忽或怠慢另一半的情況。單身者在茶館、咖啡館、音樂廳將有機會吸引到不錯的異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