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5月愛情運

  • 字級 :
  • 春末近在眼前,縱然對春天有太多的不捨,卻也要和它說再見。走向陽光日漸燦爛的初夏,你的愛情能否蓬勃而發,獲得令人炫目的幸福呢?就讓科技紫微網帶你一探究竟吧!

     

    紫微14主星5月愛情運

     

    5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破軍星、天梁星
    5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天機星、七殺星
    5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同星、太陽星、太陰星
    5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巨門星、天梁星

     

    七殺星
    愛情:★★★☆☆
    單身者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可以嘗試大膽一點的表白方式來告訴他你的真實心意,別讓一段好姻緣因為自己的開不了口而白白錯失機會。已婚已戀者和另一半感情越發濃厚,但是情到深處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更高,不經意的話容易打擊到另一半的自信心。

     

    破軍星
    愛情:★★★★☆
    身邊桃花亂飛,而且難得的是這些桃花無論是外在和內在都有容易讓人心動的地方,這些條件很容易誘使你快速進入到戀愛狀態,產生幻想。只是做選擇前要好好想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哪種類型的伴侶。

     

    廉貞星
    愛情:★★★★★
    單身者對愛情的渴望會更加強烈,對平時不願嘗試的相親活動也躍躍欲試,不過想要結識正緣,那些由同學或同事舉辦的聚會就一定要參加。處於戀愛中的人感情看似平淡,但卻極為濃厚,常常會被另一半感動。

     

    貪狼星
    愛情:★☆☆☆☆
    和心上人的關係似乎到了一個可以再繼續深入的階段,但是,本月卻沒有讓你表白的好機會,如果壓抑不住心中的渴望強行表白,可能會適得其反。已有伴侶者難以從另一半那裡獲得想要的回應,失落會激起你的不滿,進而加深兩個人的矛盾。

     

    紫微星
    愛情:★★★★☆
    雖然事業、財運馬馬虎虎,但是感情方面還是令人相當欣慰。工作場合中會遇到讓自己眼前一亮的異性,曖昧的情愫也幫你減輕不少情緒方面的壓力。但不必因為這種火中送炭的溫暖而急於隨便找一個尚未確定愛情對象的人。

     

    天府星
    愛情:★★★☆☆
    單身者本月人緣很強,這為你帶來不少的桃花,其中會有比較優質的桃花,不過需要你仔細辨別,小心被眼前的假象蒙蔽而惹來爛桃花。處於戀愛中的人,雖然有滿腔的愛意想向對方表達,但無心的挑剔還是會傷了對方的心。

     

    武曲星
    愛情:★★☆☆☆
    曾經困擾你們的問題本月可能會繼續讓你們的矛盾關係升級,如果兩個人不能心平氣和的從頭梳理問題,小心這個問題會成為死結再也無法打開。兩個人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再選擇一個充滿新鮮感的地方,以約會的方式重新解決這個問題。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