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下半年小心破財的紫微主星

  • 字級 :
  • 上半年你是否已賺得荷包滿滿,抑或還在苦命地奮鬥著卻依然不見錢的到來?但無論你是哪一種,下半年都要打起精神來,別讓破財神纏上你。2014下半年誰有破財之兆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先來提醒你,以便做好防破工作。查詢你的命盤,對照於流年財帛宮位置之主星)

    下半年小心破財的紫微主星

    NO.1天相星
    什麼被盜、被搶之類的那都是「小兒科」,今年下半年你可真會衰神附體。合約上被人坑;貨物全都生產完後才發現下錯了單,所有貨品只能變廢品;文件、標書或票證中寫錯數字,損失慘重;在你不明情況下手下觸犯法律界限,全部責任與巨額賠償由你承擔……地位越高、權力越大,損失就越慘重。工作上一定要細心再細心,多檢查勤監控總會沒錯!
    NO.2太陽星
    破財消災之運。即便你不去惹是非,是非也會找上你。有被人牽連陷入破財漩渦中的傾向,如:家人闖禍,不得不去花錢處理;合夥之人攜款潛逃,要債者緊追你不放;家人生病,大筆醫藥費等著你支付……你越親近的人,給你帶來的災難會越大。只能將心放寬些了,別太在意得失,只要一家人能健康平安,花些錢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NO.3天府星
    小人運猖狂,被人陷害、破壞而破財。下半年凡事與人競爭的事都容易遭遇黑手而損失嚴重,如生財的器具遭人破壞、設計或重要的文件遭人偷竊、眼看到手的訂單被人橫插一腳……財路上經常遭人擋道,甚至還會因遭破壞拿不出與人合約的東西,而慘遭賠償。除了小心處理好人際關係,遇到利益、立場對立的小人,也沒必要心慈手軟。
    NO.4巨門星
    除了小心錢財遺失、被偷外,下半年破財點還會在於為家的付出,如房屋漏水補漏翻新、家電傢俱破損購新等等,這都需要花費你不少的銀子。而更大的破財則會在於火災、水災或其他自然災害造成的房屋損毀,雖自然災害無法避免預測,但出門切斷電源、關瓦斯、不將打火機放在小孩抅得著的地方等防火措施還是要做足。
    NO.5廉貞星
    破財一:謹防上當受騙,華麗的言詞多半是引誘你跳入陷阱的誘餌,切勿貪圖不義之財,否則會因小失大。破財二:不要參與任何賭博遊戲(如賭球、玩牌、遊戲機),即便偶爾幸運沒輸,也會被拉去請客,結果請客的錢遠大於你贏的錢,反正最後破財的總有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