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冬日戀情暖中帶甜?農曆11月愛情運全解析

  • 字級 :
  • 冬季已來臨,不知是否連你的桃花也變得蕭條淒冷了?兩人的愛情還保有溫暖的甜蜜嗎?希望科技紫微網的農曆十一月運勢能給你帶來美麗的心情與美好的愛情,讓這個月的時光也變得多彩、陽光起來!

     

    冬日戀情暖中帶甜?農曆11月愛情運全解析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十一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天機星、天相星、天同星
    十一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巨門星、天梁星、天同星
    十一月容易出狀況主星:七殺星、紫微星、太陽星
    十一月小心爛桃花主星:武曲星、天梁星、天府星

     

    七殺星:★★☆☆☆
    常常在熱鬧過後剩下了孤獨的落寞。整個月桃花都不見蹤影,偶爾遇見不錯的異性,雖想要發展,最後卻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已婚戀者與伴侶的相處會出現隔閡,彼此都渴望著對方多付出,爭吵有增加的趨勢。

     

    破軍星:★★★☆☆
    此月會有貴人為你主動牽線搭橋,但愛的阻力依然存在,進展的實質主動權完全由對方牢牢掌握在手中,你的處境比較被動。此月要注意收斂脾氣,因為另一半的情緒比你好不到哪去,一不小心就容易互槓而掀起風波。
    >>抽牌預測,他會是怎樣的戀人?

     

    廉貞星:★★★☆☆
    厚起臉皮追吧!遇到心儀的對象就不要猶豫,若不大膽說出你的愛,別人便無法清楚瞭解你的真實想法,無法準確回應你的感情。但要記住,示愛一定要投其所好,而且不要借助親友之力向對方施壓。

     

    貪狼星:★★★☆☆
    出現在你身邊的異性不會太多,可一旦遇見並看對眼了,就能結下較深的情緣。一開始你與有緣人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只有長時間相處後才會生出情愫。此月,若戀人提出讓彼此關係走向實質的想法,請及時應和,才能讓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未來提前到來。

     

    紫微星:★★☆☆☆
    愛情方面出師不利,讓你的心情始終低落,無法提起勁來追愛。已婚戀者此月控制慾容易變強,但你越想完全掌握愛人的心,愛人越會想要遠離。給彼此留一點獨立自由的空間,才不會讓愛情窒息哦!
    >>請你放手吧!他早已做出決定了?

     

    天府星:★☆☆☆☆
    桃花運回跌,原本發展不錯的異性也有可能開始疏遠。不用急,渡過這段低潮,愛的溫暖就會回歸。已婚戀者容易受到第三方桃花的干擾,讓你看不清眼前感情的出路,容易因為受到蠱惑而做出錯誤決定。

     

    武曲星:★★☆☆☆
    單身者的情路會有一番波折。或者是遇見爛桃花;或者是遇到的心動對象早已心有所屬,總之整個月的愛情都在低潮期徘徊。處於戀愛中的人,受制於工作的牽絆,約會次數和相處品質有所下降。趕快在戀人表達不滿之前,搶先調整自己的戀愛策略吧!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