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結婚後的男人會改變嗎?14主星全揭曉

  • 字級 :
  • 有人說,婚姻是一場賭注。我們雖然包容對方的缺點,卻也總渴望著對方結了婚會改變。而妳的他婚後會改變嗎?又會如何改變?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命盤來分析,14主星男性們婚後對感情的態度,給妳一個參考,希望能為妳的選擇指明方向。

     

    結婚後的男人會改變嗎?14主星全揭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明:
    一、本文參考夫妻宮主星,可點擊【紫微排盤】進行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七殺
    或許剛開始他給妳的愛有一種霸道總裁的爽感,但結婚後妳會發現他的掌控慾強到可能讓人受不了。他會替妳安排大小事情,希望妳完全照他的期望行動。如果妳達不到要求,他就會失去耐性,甚至變心。並且他還重視義氣、事業,勝過婚姻。

     

    要與他保持穩定的婚姻,那最好是降低對愛情的期待,彼此都將注意力轉移到事業上,甚至成為彼此事業的幫手,婚姻反而長久。

     

    夫妻宮有破軍
    婚後他仍然會像一匹野馬般亂跑,喜歡有自己的活動空間,討厭被人盯得死死的。若妳要他乖乖的扮演事事「以家為重」的另一半,妳會發現不太容易。

     

    好像除了不管他、隨他去,妳還真對他束手無策。只能等他倦鳥歸巢後,再跟妳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了!
    >>紫微戀人合盤,測出雙人契合度

     

    夫妻宮有廉貞
    廉貞是很高傲的人,在外人面前一定會要求妳給足他面子,或許還會以很霸道、冷峻的姿態對妳要求很高。不過他也算明理之人,火氣發完後,還是會對妳獻慇勤來表示自己的歉意!

     

    婚後雙方不適合朝夕相處,否則爭執會比較多。婚姻生活漸漸平淡後,他會把精力轉移到事業或其他事務上。

     

    夫妻宮有貪狼
    天性貪玩的他,婚後的個性會穩定些,但是若有吃喝玩樂的機會,他還是不會放過的!而且他希望兩人的世界中依然充滿精彩與激情,在他用心的經營下,不難打造出多采多姿的婚姻生活。

     

    他的壞習慣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有點獨裁專制,常常以強勢姿態,把配偶管得死死的,掌控慾很強。

     

    夫妻宮有紫微
    他是務實主義者,很清楚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婚後他會致力於財富的創造與管理。然而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樣一來他難免容易疏忽妳的感受,甚至會忽略夫妻間的閨房樂趣!

     

    倘若妳無法體會他的用心良苦,很容易造成他有「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慨。同時,他也喜歡在家中當老大,喜歡主導事務的進展,會希望妳能多順著他。
    >>結婚占!他是可以結婚的對象嗎?

     

    夫妻宮有天府
    他心裡住著兩個人格:一個是維繫家園平穩的保護者,一個則是愛撒嬌、耍任性、怕壓力的小孩子。婚後他會變成哪種人,就要看他是否發展順利了。

     

    當他有能力時,會以保護者自居,扛起家中的疑難雜症;可是當他不得志時,他會很怕壓力,一旦遇到棘手問題時容易選擇逃避。但他又很少願意跟妳透露他心中的壓力與苦悶,這就得靠妳多關心、觀察了。

     

    夫妻宮有武曲
    他經常會把配偶當成自己的資產,盡力的保護並收藏好,也因此會有緊迫盯人的舉動。由於不懂得表達情感,他會常有些不爽和脾氣,因此夫妻倆倘若常形影不離,爭端也就會多些。

     

    他略為欠缺情調,當手頭有錢時,他會傾向用物質來表達他對另一半的照顧。可是在心靈層面他不太擅長溝通,很容易讓妳誤會他變心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