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會被另一半當成提款機?

  • 字級 :
  • 在生活裡,大至買房買車,小至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少不了錢的運轉。所以,夫妻吵架的主要話題之一就是錢。不過有些命格很有賺錢能力,又肯為另一半花錢,簡直像家裡的提款機。對他們來說,用物質來展現愛與關懷並不過份!哪些命格擁有這種本事呢?科技紫微網與你一同發掘這些會賺又肯花的豪氣命格。

     

    哪些命格,會被另一半當成提款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確定自己的命盤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三、若夫妻宮為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的分析。

     

    夫妻宮主星有太陽星:
    錢先給了再說,原因不重要!
    太陽星天性熱情博愛,深信助人為快樂之本。尤其對象是另一半時,不要說是錢,連命都可以給。再加上太陽觀察力敏銳,往往還不到另一半開口,自己已經主動吐鈔了。身為優質提款機,雖然也要努力賺錢補鈔,以待不時之需,但是太陽只要看到自己受需要,也就樂在其中。

     

    當你的另一半是夫妻宮太陽,你要知道他是很願意為你付出的,並且他渴望你也一樣重視他。所以在領錢之後,要是沒有為貼心周到的服務點讚或是給予好評,小心這個提款機可是會出現故障失靈的抗議動作喔!
    >>現在的他,其實有多喜歡你呢?

     

    夫妻宮主星有天府星:
    給太少還會不開心!
    天府出手大方,不拘小節,加上個性裡藏有一點愛面子的因素,只要另一半提出需求,他都願意盡可能滿足對方。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總是讓他非常有成就感;花點錢就讓對方開心,真是太值得了。

     

    當你的另一半是夫妻宮天府,可要常常哄他,讓他明白:多虧了他的付出,讓你開心又滿意,這樣他就會掏錢不手軟,心甘情願當提款機。而且天府喜歡過高品質的生活,你能與他一同享受愜意生活,就要懂得包容他偶爾的「大爺心態」與「小迷糊」,感情才會長久。
    >>他對我的曖昧互動是真心?還是假意?

     

    夫妻宮主星有天梁星:
    有多少都給你!
    他們善體人意,見人有難就會想幫忙,尤其見不得另一半發愁。若是金錢上的困難,即使自己手頭不寬裕,他也會想辦法縮衣節食,犧牲自己來成全對方,可謂「佛系提款機」。缺點是,如果金額真的對他造成負擔,他並不會對你據實以告,只會暗自心頭淌血,但你從他的臉色與眉頭可見端倪。

     

    當你的另一半是夫妻宮天梁,他對你有充分的信任,連提款卡密碼都可以跟你分享,只為了讓你安心,無後顧之憂。這麼好的人,若是被另一半軟土深掘、予取予求,他可是會很受傷的,甚至會影響兩人的感情唷。
    >>遇見正緣了?他就是我的天定戀人?

     

    夫妻宮主星有天同星:
    這是我應該做的!
    心軟好說話、最不擅長拒絕的天同,因為不願看到對方失望,很容易感情用事而傾囊相助。所以,對他有請求時,無須費盡心思、軟硬兼施,只要幾句甜言蜜語就足以讓他沒有招架餘地了。加上他注重生活情趣,該花的錢不會小氣,會為了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不斷努力。

     

    當你的另一半是夫妻宮天同,不妨講清楚各項開銷由誰負責,分開管理,讓他明瞭你同樣為這個家在付出,不分彼此。當輪到他「管轄」的範圍時,就適時讓他展現一下責任感吧,畢竟他是很認真看待自己的「份內事」喔!
    >>直現真心!看看他的心中有沒有我?

     

    以上這些命格,會被另一半當成提款機,原因雖然不一而足,但關鍵的相同點幾乎都是他們認為另一半值得,所以心甘情願奉上辛苦所得。雖說感情難用金錢來衡量,不過願意無怨無悔付出金錢,背後難道不是感情在撐腰嗎?

     

    其實,夫妻之間吵架的話題,除了錢以外,為家務、為孩子、為原生家庭而起衝突,幾乎是每對夫妻必修的功課。想知道你的婚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難關?如何化解?點擊>>【紫微合婚書】立刻合命盤、論相處,更有錦囊妙計提點、增旺幸福磁場秘訣,助你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