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迎接活力四射的夏天!哪些紫微主星6月最好運?

  • 字級 :
  • 一晃時間就走到了6月,似乎還未來得及做些什麼,這一年就即將過去一半。6月你的好運會如期到來嗎?會給你一個「可以大膽行動」的機遇嗎?科技紫微網6月紫微運勢雙手奉上,有機會的趕緊抓牢,沒機會的就看看如何創造機會或轉危為安吧!
    以下主星均請參考命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免費查詢【紫微排盤】

     

    迎接活力四射的夏天!哪些紫微主星6月最好運?

     

    七殺星
    運勢:★★

    心有餘而力不足,失落感很強的月份,要謹防意外之事發生,凡事都要做好長遠的計劃,三思而後行才能避開小人設下的陷阱,才不會莫名其妙陷入困境。要警惕受旁人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堅定自己的信念,就能走出迷宮。
    注意:要小心幫助朋友而損財。
    >>超值推薦!批下半年運勢只要半價

     

    破軍星
    運勢:★★★★

    一整月都趨於平穩,且運勢不低,諸事順利,尤其事業上更是有機會增強你的威望與人氣。這期間去參加競賽或選拔,榜上有名的機會很大。不過這種狀態也很容易引起你的自滿,居安要思危,可別得意忘形哦。
    注意:涉及到投資的問題,切勿聽信傳言。
    >>羨慕別人成功?時來運轉你也能高飛!

     

    廉貞星
    運勢:★★

    你不去找麻煩事,麻煩事卻來找你,本月用什麼表情都好,就是不能對身邊的人或事表現出冷漠,不可太將自己置身事外,逃避的心態只會讓你被困難給打敗。只有勇敢的面對,認真分析問題所在,就沒有你解決不了的難題。
    注意:適合養精蓄銳,不宜急進。
    >>知命造命,成就黃金人生不是夢!

     

    貪狼星
    運勢:★★★★★

    好運來了擋都擋不住。事業上無論是行動力還是創造力都有很大的提升,由此帶來的優異表現,有望得到更高一級上司的讚賞和關注。財運方面,只要控制自己對高單價商品的慾望,就不會有財務方面的壓力。
    注意:多運動少狂吃,本月長肉的節奏很快!
    >>氣運引機運,你的一生充滿好機會?

     

    紫微星
    運勢:★

    辛苦勞碌,身心疲憊,脾氣難免暴躁,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雖然月中情況出現好轉,不用那麼勞累,但是也要防小人出沒。若實在應付不來,還不如擱置一邊,先讓自己情緒回到正軌再說。
    注意:不管心裡有什麼想法,都不要貿然說出口。
    >>小限如何影響你這一歲的情緒?

     

    天府星
    運勢:★★★

    面臨的考驗較多,行運波動起伏。不喜不憂,低潮時扛住壓力,高潮時莫得意,機會多藏於考驗期。耐得住寂寞,順勢而為,及時調整步調者,可迎來運勢上揚,脫穎而出。
    注意:處理好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以防關鍵時刻被人中傷。
    >>事業拉警報!換個環境能解決嗎?

     

    武曲星
    運勢:★★

    前路多阻礙,易被牽連、被利用,沉穩謹慎,萬事多留心眼方可安穩度過。此月宜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行事,避免進入陌生領域,尤其是事業上進入新行業很容易遇到險阻。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能助你覓得貴人,帶來好運。
    注意:換個環境更容易讓你打起精神。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