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21. 世界(The World)

  • 字級 :
  • 21. 世界(The World)

    世界[21] - The World 建立美麗新世界
    象徵:完美、達成
    手拈紅花的青年帶著一副平和的面容,全身充滿了高貴的氣質與不凡的氣度。他代表著人最終達成的神聖性,這位青年給人的感覺,是一種純真無邪的印象。四個角落的生靈代表著世界的萬物。
    「世界」牌是自第一張的開始,經過各式各樣的狀況而表現出來靈魂昇華的最高境界,就像瑜伽術中「無我」的境地,也可以解釋為肉體的解脫與精神的昇華,而達到與宇宙萬物合為一體的狀態。
    世界 - 正位
    幸福圍繞在左右、擁有理想、達成目標。感情方面,找到令人感覺舒暢的對象,戀情能有好的結局,得到眾人的祝福,幸福而又美滿。工作到達最旺盛的時期,努力獲得回報,適合與航空有關的工作。學業提升,可以順利畢業、以最佳的方式獲得成功。金錢方面,收入增加、資金調度平順。人際關係上,可結交到親密的摯友,彼此建立安定的信賴關係。健康方面,能夠維持目前的健康狀態,精神上的壓力得以紓解,身體上的疾病得到治療。
    世界 - 逆位
    心情容易低落、不安現狀、無法掌握到事情的要領。即使被求婚了,態度卻無法明確,新的戀情很難有結果,無法完全奉獻對方,感情不夠深入。工作方面,因受到上級的壓迫而無法翻身,因準備不足遭受失敗。學習缺乏創意、無法如願發展、半途而廢、成績低落。金錢上,資金調度困難、對待遇感到不滿意,還有破財的危險。人際交往上,交友發生挫折、彼此缺乏熱情、因過於幼稚的想法而受到阻礙。健康方面,累積過多的壓力無法宣洩,把怒氣憋在心理,小心傷及身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