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7月財運

  • 字級 :
  • 在忽跌忽漲的股市中,相信你也像是坐了好幾趟的雲霄飛車,體驗到緊張刺激的感覺。7月,你的財富最終能以獲利收場嗎?在變幻莫測的投資市場裡,你是該繼續放手一博,還是低調度過呢?

     

    12生肖7月財運

     

    生肖鼠:★★★★☆
    旗開得勝、腦力激盪型運勢,宜賺取創意、智慧財。從商者宜多運用新點子來創造商機,再配合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就能創造豐厚利潤;投資方面可在創意產業 或項目上多多發揮,任職者也能透過新企劃獲得更高業績與獎金。既然能進錢就別怕花錢,人際應酬多投資一點,獲得的回報也會越豐富,更能讓你運籌帷幄。

     

    生肖牛:★★★☆☆
    得財容易(有庇蔭財、機運財),散財更容易,可借助置產、置物的計劃來克制隨意花錢的欲望。此月適合待在現有環境中安心上班,不適合突生創業和投資的念 頭,以免淪為多頭馬車,這個做做那個玩玩,卻總是陷入不順手的境地。若能鎖定專一的方向前進還好,就怕自以為是,樂觀的認為一定會成功,最後終究慘遭滑鐵 盧。

     

    生肖虎:★★☆☆☆
    財運跌宕起伏,心態也十分不穩,一下子財路顯現格外誘人,一下子又危險來個措手不及,易在衝動或悲觀之下做出錯誤決定,還是避開風險大的投資項目比較好。 合作、合約方面會因為意外狀況的發生,而產生財務糾葛。合作中最好多與合作夥伴主動溝通,互通有無,這樣能使誤會發生的機率降到最小,並對求財之路大有裨 益。

     

    生肖兔:★★★★★
    得財神眷顧,是獲利很多的一個月,得財輕鬆不費力,撿現成的機會多多。上班族有加薪、領分紅獎金的機會;業務工作者佣金收入會不錯;經商者只要企業形象優 良,就會有延綿不絕的財路。此運頗利生意頭腦,易促發想要當老闆的經商念頭,其實只要方向正確,秉持小處著眼、大處著手的踏實經營策略,多能旗開得勝。

     

    生肖龍:★★★☆☆
    財氣要靠實力說話的一個月,有技術、有人脈、有力氣的人才有得賺。此運也有利於外務、異鄉求財,但因為幸運程度不強,若想取得高收入還是憑實力比較穩當, 只要肯拼,戰果匪淺。不想自己勞心勞力去尋找財源的人,那就得看看配偶或父母的財力是否雄厚,能否給你提供足夠的支持?如果沒有這些後盾,財氣會很快流 失,逐漸陷入僵局。

     

    生肖蛇:★★★★★
    財氣火力全開,正財、偏財一起來,若能掌握良機必有突發之兆。此月不要怕變動,愈動愈發,可經商、投資、投標,膽大心細,提升人脈,定能廣開財源。靜態、 規律的求財方式則不適宜,與其領死薪水不如多去創造獎金。此運雖然求動,卻不能亂動,好賭、貪玩、好大喜功、功夫不紮實者,恐亂用機會而惹來禍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