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2018下半年事業運勢最強命格揭秘

  • 字級 :
  • 時光飛逝、運勢流轉,轉眼間已來到2018年的下半場,下半年的事業運程裡,哪些主星可以拔得頭籌,享受事業好運帶來的升職加薪,或者開疆闢土,創造自己的事業版圖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2018下半年事業運最強的命格,會有你嗎?快來看看吧!

     

    2018下半年事業運勢最強命格揭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本文參考的是流年命宮與流年事業宮,不知自己流年宮位,請點擊>>【2018紫微流年運勢】進行免費體驗,免費結果頁中將顯示出流年命盤如下。

     

    2018流年事業宮命盤

     

    事業運勢最強的命格:

     

    TOP 1:流年命宮–破軍(流年事業宮–貪狼)
    人和運旺
    下半年的人氣不僅旺盛,更有絕佳的貴人運為你的事業加持。以往難以靠近的大人物,將有有機會頻繁接觸,若能拿出實在誠意交往,可令貴人高看一等,行事予以便利。當然,打鐵還需自身硬,夯實自己的工夫,更能穩住貴人運,長久受益。
    >>氣運牽動機運,快測你何時出頭天!

     

    TOP 2:流年命宮–貪狼(流年事業宮–七殺)
    忙碌充實
    許久不見的好機會在下半年再次光臨,也正因如此,你的工作會變得格外繁忙起來。開拓創新的精神發揚光大,為你帶來新的期望,事業由此開拓新局面,令你精神抖擻,越戰越勇。實質性的福利待遇水漲船高,讓你得意洋洋。
    >>姓名等於命運?解讀你的人生氣運格局!

     

    TOP 3:流年命宮–廉貞天府(流年事業宮–紫微)
    晉陞在望
    如何協調多方資源、利用已有優勢、開拓新的局面,等等新老問題,都是你下半年的事業主修課題。功課做得好,不僅有被口頭表揚的機會,更能收穫實際利益。有機會立功,獲得上司青睞,被予以重任、實權。表現優秀的業務人員可獲得大局的領導支配權。
    >>十年大運線上算,大展鴻圖趁現在!

     

    事業運勢較弱的命格:

     

    一:流年命宮–天機天梁(流年事業宮–太陽巨門﹝空宮﹞)
    口舌生非
    工作環境波詭雲譎,氣場變動不利於事業進展。情緒受到波及,心裡常常有難過的滋味,精神壓力之下,易與周圍人發生理論、爭吵,給人留下口舌把柄。若能少一分急切的功利心,多將目光轉向工作場合之外,有益於平息怒火,抬升氣運。
    >>萬言命格詳批,掌握好運契機!

     

    二:流年命宮–天同(流年事業宮–天機太陰﹝空宮﹞)
    多慮憂心
    下半年對工作的思考有過度的傾向,事項繁雜、想法太多,越想要一手掌握所有的事情,越容易把所有搞砸。此運尤其不適合想要開展創業者,想法鋪得太廣,難以抓到利潤賺取的核心。保守行事倒有可能幫你順利掌握眼下,穩定事業運勢。
    >>情緒變化,也會影響你的命運嗎?

     

    一命二運三風水,命為根本,運為加強,風水輔助,完整掌握這三個運道要素,才能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事業疆土是在哪裡,才知道自己幹哪行才能賺大錢,實現人生理想。

     

    九星事業財富命盤】利用九星命數,為你獨家揭秘你的「命、運、風水」關鍵,讓你的事業之路不再無所依據而茫然前行,讓你快速掌握錢權雙收的訣竅,事業開始大放異彩!

     

    推薦服務:
    想聽張老師親自講解?影音版運勢來囉!
    https://youtu.be/lzLZA-O10vU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