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升學求職難決定?從生命靈數助你分析!

  • 字級 :
  • 還沒有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是要繼續升學考研究所還是進入職場找工作?你是否在選擇的路口猶豫不決?請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從生命靈數的角度,尋找最適合你的路吧!

     

    升學求職難決定?從生命靈數助你分析!

     

    靈數計算方法:
    將出生年月日的各個數字加在一起,
    例如1995年3月2日,則為:1+9+9+5+3+2=29,
    然後2+9=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適合工作
    特別有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的你,不如早早踏入社會獲得歷練的機會。職場上的合作氛圍能夠激勵你更加努力上進,各方面會有更好的提升空間,這都是在校園裡收穫不到的內容,比起象牙塔你更適合社會。
    >>關心前途必算!熱門產業適性度分析

     

    生命靈數2:適合工作
    你多方面具備天賦,又何苦在校園裡日復一日地過著稍顯乏味的生活?雖然社會有險惡的一面,但是相信你能憑藉自己的智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比起高學歷,難道你不想要年紀輕輕就名利雙收?
    >>你天生的職場特質為何?事業命盤解析

     

    生命靈數3:適合考研究所
    你太容易活在自己的思維層面,因此還需要時間去和這個世界握手言和。不必急著進入社會的大染缸,可以先給自己一段時間緩一緩。考研究所是比較適合你的選擇,在畢業之前,請你一定要學會好好構建自己的人際關係。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生命靈數4:適合工作
    想必目標明確的你,早就有自己人生的目的地,那應該不是校園裡可以完成的夢想吧?相信憑藉著你臨危不懼、有條不紊的個性,一定能夠在職場謀求到好的發展軌跡,所以,畢業之後快快工作吧!
    >>九星閃耀事業,你做哪行最適合?

     

    生命靈數5:適合工作
    考研究所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在你所選擇的專業領域再待2-3年。而工作卻有無數種可能,相信這才是愛自由愛冒險的你的最終決定。趁著年輕見遍這花花世界形形色色的職業,只要你願意都可嘗試,在塵埃落定之前,也就沒有任何遺憾。
    >>改善敗運弱點,神曜助你迎好運!

     

    生命靈數6:適合考研究所
    你熱情友善,喜愛分享,這很值得提倡,可是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憑藉你現如今的單純狀態,還是適合在學術圈裡多待一段時間,不然直接就進入社會,很容易吃虧上當。
    >>線上批命格!你注定大器晚成?

     

    生命靈數7:適合考研究所
    性格方面比較喜好質疑的你,相信會成為學術界的一股清流,你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和主見,不愛隨波逐流,這正是學術界所稀罕的人才類型。比起工作上鑽牛角尖較勁,不如把這種精神用在研究領域,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
    >>磨練工作技能,找出適合你的職場環境!

     

    生命靈數8:適合工作
    很有商業頭腦的你,事業上十有八九會有大好成績出現,你繼續待在校園裡,其實是一種資源的浪費。憑藉著你的優良頭腦,吸金掙錢簡直小菜一碟,別在有足夠能力賺錢的時候,卻選擇了讀研究所。
    >>想致富,預見未來五年財富運!

     

    生命靈數9:適合考研究所
    受不了太大競爭壓力的你,還是先給自己一個適應壓力的時間吧。直接參與工作恐怕容易讓你產生負面消極情緒,因此讀研究所成了比較適合你的選擇。而且憑藉著你的認真努力,在學校裡多學知識也挺不錯的。
    >>重新認識你20歲的人生運勢!正統四柱鑒定

     

    無論是工作,還是考研究所,都要面臨行業與科系的選擇,選擇對了,才會發揮出自己的優勢,讓未來走得更快更順。你該如何選擇?面臨工作抉擇的人請看【紫微事業命盤】,讓先天命盤幫你選擇最恰當的道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