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最讓男人迷戀的紫微女人

  • 字級 :
  • 男人天性花心,很容易對女人動心,卻不容易癡情。因此,古往今來便有了「癡情女子負心漢」的說法。但是,也有些女人懂得運用智慧去誘惑男人,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自己,始終掌控著愛情的主動權。究竟哪些類型女人最讓男人著迷呢?「科技紫微網」將為大家一一揭曉。
    一、獨立的女人
    代表主星:廉貞星
    廉貞女人就像是一杯火辣的紅酒,讓男人心醉、著迷。她不會像乖乖女一樣,成天圍著心愛的男人打轉,事事為男人著想,對男人千依百順。她很有主見,面對男人的無理要求,敢於直接說「不」;她有著固定的交際圈,很受異性的歡迎;她積極樂觀,會為自己的事業不斷努力。她讓身邊的男人明白,她有能力讓自己過得優越,也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如果男人不懂得珍惜自己,她隨時可以憑借美麗時尚的外表,體面穩定的工作,以及超強的異性緣,獲得更好的歸宿。男人面對個性獨立的魅力女人,會覺得新鮮、特別,也會充滿危機感,因為害怕失去,更加的尊重和愛惜。
    二、善變的女人
    代表主星:貪狼星
    對於那些中規中矩的淑女,男人們起初會很喜歡,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心生厭倦,出現審美疲勞。而貪狼女人就像是飄忽不定的微風,行動善於變化,讓男人捉摸不透。在舞池中,她光鮮亮麗,舞姿優美,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游泳池裡,她活潑性感,像一條無憂無慮的美人魚;在床上,她風騷多情,像一個樂此不疲的戰神;在職場,她潑辣幹練,像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總之,她多才多藝,善於變化,永遠保持著青春的活力。這種善變的女人,很容易激起男人的征服欲,讓男人永遠保持著旺盛的愛情戰鬥力。
    三、神秘的女人
    代表主星:天相星
    美麗的女人容易吸引男人,但智慧的女人容易留住男人。天相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時,她的心事不會全盤說出,而會留有私人的空間。她只是偶爾通過眉目、表情、動作來傳遞自己的情感,讓男人去猜自己的心思。這種神秘感,不僅讓她保持著長久的吸引力,也激起了男人的好奇心,讓男人欲罷不能。此外,她穿著時尚,保養得宜,氣質不俗;她心思縝密,對許多事情有著獨到的見解;她愛好廣泛,生活富有情趣。這種有思想的神秘女人,男人願意與她交流、探討人生,把她當成可遇不可求的紅顏知己。
    美麗的外表是上天的恩賜,並非每個女人都能擁有,但是智慧,卻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獲得。如果妳想讓身邊的男人為自己著迷,永遠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不妨向以上三種女人取經,讓自己越來越有魅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