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妳還要多久才能遇到真命天子?

  • 字級 :
  • 朋友結婚了,同學生孩子了,隔壁鄰居都再婚了,但為何還沒輪到我?我的真命天子,你在向我奔來的路上嗎?如果在,那麼請你再跑快點!——想要預知還要多久妳才能遇到妳的真命天子,那就將妳對下面圖片的選擇告訴科技紫微網,馬上給妳解答。

     

    結果:

    第一張:命運之輪——三個月左右

    命運之輪

    此牌預示著一見鍾情愛情的產生,真命天子出現,經科技紫微網預測,三個月後左右,妳的真命天子就即將到來。為了讓他能及早找到妳,而妳也能及早遇見他,就盡量多參加朋友聚會、商務社交,同時也別錯過親友安排的相親機會。

    第二張:魔術師——半年

    魔術師

    魔術師是一張非常主動而有行動力的牌,充滿把握與自信,所以妳此時對待愛情也會主動而積極,對於真命天子也不再守株待兔。從看對方順眼,到將對方變成真命天子,科技紫微網相信,不出半年妳就能搞定!
     

    第三張:倒吊者(逆位)——至少一年半

    倒吊者(逆位)

    抽到倒吊者逆位這張牌,情路會有些波折,雖然途中會有看上去很不錯的異性出現,但到頭來只是一場誤會,要遇上真命天子,至少得等大約一年半左右。為了不讓自己太失望,科技紫微網勸妳在這期間保持清醒,別輕易被花言巧語或外在條件所迷惑。
     

    第四張:女祭司(逆位)——三年以上

    女祭司(逆位)

    女祭司逆位在愛情方面預示的是:長期的單相思,晚婚。看來,要遇到妳的真命天子,還得再等等,即便妳有心儀的對象,也容易落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境地。與其苦苦掙扎,科技紫微網覺得,倒不如順其自然,該是妳的,最終總會是妳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