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生命靈數3

  • 字級 :
  • 個性關鍵字:創意與溝通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3

    靈數是3的人擁有創意。凡藝術設計就需要創意,不單如此,其他行業,如 :公關、銷售、娛樂事業同樣也要創意,擁有創意的公司會更容易成功。因此,不管進入哪一個行業,擁有創意天賦的靈數3的人總有著讓人期待的表現。
    他們在音樂和舞蹈方面也有天分。靈數3的人善於創造美,尤其是外在美,因此他們需要向高標準挑戰。靈數3的人頭腦中即有這些標準存在,精於創新,擅長發揮藝術的極致。但是靈數3的人在言語溝通上有困難。他們談客觀的事物十分輕鬆自然,卻無法說出內心的感受,造成人際關係問題重重。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培養一個需要創意,而且要天天實行創意的嗜好,繪畫、陶藝、作曲、寫作皆可。這些嗜好能宣洩他們的情感,緩解壓抑的情緒。一旦創意有了天天可以寄託的管道,3數的人就會歡歡喜喜,很好相處。
    藝術其實便是有格調、有創意的溝通方式。對靈數3的人來說,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和感受,就是將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此一來,他們所做的藝術作品或表達的資訊便能影響他人、改變他人。
    靈數3的人最大的才能是傳達理想,這類人讓人覺得他們自知甚深,瞭解他們自己是什麽人、要什麽東西。他們不是變色蜥蜴,除非可以讓他們切斷追隨不悔的理想,否則絕不輕言改變。
    靈數3的人充滿藝術細胞,極富想像力、夢想和創意,活力充沛,不斷求新求變;有著崇高的理想,同時,人緣也很不錯。最大的特徵可說是有強烈的好奇心,對眼睛所見、耳朵所聞的一切,若不參與就不滿意。當然,興趣的範圍很廣,由學問知識到道聽途說,好奇心的天線都會敏感地反應。腦筋的轉動很快,所以知識的吸收也快,也擅長於捉住新訊息。精力旺盛,敢接受挑戰,非常獨立,忠實,值得信賴。
    靈數3的人比較適合需要創意的工作,否則非常容易鬱鬱不安、發悶。如果工作生活中無法發揮自己的創意,就慢慢變得不切實際,封閉自我。對未知的世界有非常強烈的求知慾的性格,對宇宙及超然的神秘學等尚未解開謎底的一切事物,都懷著濃厚的興趣,設法想解謎而充斥著研究心。求知慾旺盛,貪婪地什麽都想知道,總之,對自己不知道的事,真相不明的事,會猛烈地湧出求知的熱情。有得天獨厚的創造力,在所謂理論和證明的骨幹上再加上獨創性,會産生很多自我獨創的論見。
    靈數3的人通常比較任性,常以自己想像的爲標準,自以爲是,不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這是最大的弱點,必須學習的人生課題就是面對現實,腳踏實地,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畢竟生活是實實在在的,理想和現實總有差距。
    故事
    九個月後,夏娃産生下一子,取名該隱。《聖經》上只說該隱謀害了他的弟弟亞伯,是個任性的男子。其他並未多提及。也許這麽做是有原因的。
    數位3代表的是歡樂和藝術。一個相親相愛的家庭首次有嬰兒降生是樁喜事。這個孩子是兩人愛的結晶,當然帶來許多歡樂,家人自然也花很多精神在孩子身上。除非父母十分小心,否則這孩子遲早會被寵壞。
    生命靈數3的人,一生的戀情、婚姻有下列的特徵:
    不論本人是男是女,男方很自由,女方不大管他,其實管也管不了,他愛幹嘛就幹嘛!
    與另一半之中,某人外務多(多半是男方),常在外奔波,可能因公赴遠方。
    與另一半的家世背景不同,所學專長不同,工作上做的也不同,兩人是很不一樣的人!
    不論本人是男是女,女方很能幹,像是男方的小秘書,常得幫忙打點男方的事!
    與另一半之中,某人愛管別人家的閒事(自己的事已經忙不過來了),常惹的另一半嘀咕!
    本人機靈,反應快,表達能力好,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什麽都想碰一碰。
    不論本人是男是女,女方私底下牢騷多,常找朋友吐苦水!
    與另一半之中,某人脾氣較大,常罵小孩,另一人就還好。較會嘮叨家人,數落家人的,多是女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