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生命靈數2

  • 字級 :
  • 靈數個性關鍵字:合夥與細節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2

    靈數2的人精於分工合作和辨識,聰慧平穩、思維敏捷,擁有出色的藝術氣質,往往一心多用、多才多藝。2數與二元有關,靈數是2的人同時結合了男性和女性的一些特質。比如說,許多靈數2的男性經常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形象,而女性則常常表現出大女人主義。
    靈數2的人在文學方面非常有天賦,文筆優美流暢,在藝術品評鑒和研究、配色造型的設計方面也很有天分。許多靈數2的人是天生的好演員,將原本性格埋藏起來,另外表現出一個不同的性格,這是來自其二元的天性。靈數2的人比較適合的職業是藝術家、記者、偵探、心理學家、外科醫生、導遊、古董商等等。基本上只要是與分析細節或人相處有關的職業都很合適。
    靈數2的天賦是能同時看到事情的正反兩面,而且會同時具有雙重性格,2的人另一項才能是能直觀事情的根基。
    如果靈數2的人這些天賦得到發揮,便能名利雙收,也就能獨立生活,否則靈數2的人就會變得很挑剔,整天怨這怨那,還會把自己的失敗怪在別人頭上,自私自利,總覺得生活不盡人意,怨天尤人。少數極端的還會因雙元的天性,善於僞裝而在背地犯下罪行,這是受挫折後發洩自我的方式。靈數2的人若天分得以表現,生活就會快樂又和諧。
    靈數2 的人善於分析,思路清晰,對外界的反應很敏感,具有高度的彈性,但很務實,善於解決問題;知識豐富,富有研究精神,喜歡辯論。優點是機智,善於分析和判斷事物;口齒伶俐,具說服力。能夠透視事物的兩面性,他們擅長分析及對比事物的兩面,看法鞭辟入裡,尤其是在搭配協調方面,他們是天生的好手;喜歡熱鬧,不喜歡落單。
    就像數字2一樣,靈數2的人一般具有雙重性格,往往表裡不一,外表強悍嚴厲時,內心其實情緒起伏敏感;外表一直看上去都很和藹可親,可有時候卻說翻臉就翻臉,更甚至於不擇手段利用他人。靈數2 的人的雙重性格往往比較顯著。一面有分寸,富常識,循規蹈矩,渴望平順,自我克制型,尊重周圍人際關係的和諧,自尊心強不甘示弱或獻媚,對身邊人事處處關心,溫柔體貼,開始新的行動前,投石問路,謹慎。接近囉嗦的小心,感情抑制力強,對托負的責任能拼命地完成。潛伏著的另一面經常不滿現狀,內心潛藏著突破規範的爆發性,無法信任人卻有潛在的助人願望,孤獨時,渴望能有傾訴對象,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界線分明,態度冷淡,蜻蜓點水式果斷迅速行動。自以爲是,貿然決斷,沈不住氣,興趣熱得快冷得也快。
    缺點是依賴性較強,缺乏耐性、浮躁,情緒易變。
    靈數2 的人學習的課題是學會獨立。
    《聖經》上繼續述說亞當的故事。上帝見亞當形單影只,便令他沈睡,自他身上取出一根肋骨,造出第一位女性,並取名爲夏娃。夏娃可說十分幸運,她生活的環境物資非常富饒,亞當也已懂得如何滿足生存的需求。夏娃只需要全心愛亞當,告訴他愛是什麽就可以了。然而她的出現造成了二元性,她既是亞當的一部分,又是獨立的個體,他們的生活變得複雜。不久夏娃開始提出疑問,因而闖下滔天大禍。
    生命靈數2的人,一生的戀情、婚姻有下列的特徵:
    一定有一方較受委屈,對感情付出較多,將來對家庭、對子女的照顧也較多,另一個人像似被寵壞了的,多半只忙自己的,對另一半的付出習以爲常。有委屈的多半是女方!
    上述情形,本人跟另一半之中,一定有人的上一代就是如此!
    本人跟另一半,其中某人的上一代夫妻感情不佳,或際遇不好(可能是自己的父母,或其他長輩),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對感情,對婚姻不是很有信心。
    某人一生都受其媽媽(或其他女性長輩)的照顧、庇蔭,但媽媽也很囉唆、嘮叨。這個人的爸爸,面無表情時看起來很嚴肅,不大有笑容。這個人若是女方,老公將來就會是這樣,若是男方,這個人婚後會越來越像他爸爸!
    跟另一半一直會有第三者的困擾!可能的情形如下(靈數2的人可能都會碰到,也可能只碰到其中一項,其中的某人,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1.某人的家人對另一個人有意見;
    2.某人的異性緣好,不常在另一人身邊,另一人不放心這個人;
    3.某人曾出過軌,另一人會耿耿於懷!
    本人人跟另一半,其中有人永遠覺得錢不夠用,覺得錢賺的不夠多,錢是這個人的第一煩惱!
    本人跟另一半,某人有勞碌命,從起床忙到就寢,工作上做的也比旁人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