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生命靈數1

  • 字級 :
  • 個性關鍵字:獨立和創意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1

    靈數1的人是天生的領袖,獨立,標新立異,滿腦子新點子,總是不斷地發掘新的事物。但這不是貨真價實的創意,更像是異想天開。靈數1的人觀念很特別,很難用言語形容。追隨他們的人因其想法而更加獨立、堅強。他們的領導力和獨立性完全發揮出來的時候,可以建立更美好的人生。
    因此靈數1的人適合挑選可以獨立作業的職業,除非是主管,否則不要選擇團隊工作,這樣才能樂在其中。1數隱藏著巨大的能量,未充分利用的話,會逆行攻心,導致疾病産生、人際關係不和諧、挫折,以及其他的不順。充分發揮潛力的最佳方式是造福人群,在領導他人的同時,多關心他人的需求,不妨爲了成全他人而改變自己,甚至犧牲自己,如此才有真正的成功和幸福可言。
    靈數1的人往往博而不精,所以容易對單調重復的工作或生活方式生厭。需要經常變換角色或者同時身兼數職,比較合他們的口味。自己開公司更好,因爲他們喜歡當老闆兼夥計兼會計和送貨員,大小通吃。
    其他適合的職業:發明家、政客、工匠、藝術家、雕刻家、演藝人員、公司主管、導演、業務員等。
    靈數1 的人個性獨立,不會事事依賴他人。適應力很強,對生活抱著悠閒自在的態度;喜歡隨心所欲,想到就做;具有很好的個人才華,對自己要求通常很高,對做事的標準也同樣很高。
    靈數1 的人相當自負,對自己,別人要求都高。對於看不順眼的人或事往往是“不假辭色拂袖而去”。 不擅人際關係,個性又倔強內向,很少把心裡話告訴別人,常常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以領導者姿態自居。大膽,不按傳統行事,喜歡獨樹一格,凡事依自已的方法去做,不與人同;興趣廣泛,不喜歡單調無聊的事,喜歡富有變化。優點是具有堅強的意志和毅力;特立獨行,善於創新。缺點是逆性太重,不善於交流,不懂收斂,過度自大,太孤立自己。
    建議多學習虛懷若谷,收斂一些,多與別人交流合作,不要總是期望別人都來迎合你。
    【聖經】上講述了這麽一個故事:混沌之初,上帝創造了亞當。他是世上唯一的人,只能自求多福。他必須依靠一己之力建造遮風蔽雨之所,覓食,保護自己。如果受傷或者生病了也必須自己想辦法醫治。他無依無靠,無人與他交流,所以沒有機會學習溝通,形成了自強獨立的個性。 和亞當相似, 1 數的人基本上都有著這樣的特點。
    生命靈數1的人一生的戀情、婚姻有下列的特徵:
    跟另一半的家世背景不同,工作專長也不同。 另一半在家是個聽話的小孩。
    本人若是男的,不笑時表情嚴肅,若是女的則牢騷多。
    本人會因公外出,甚至出遠門。
    另一半小時候跟親戚長輩住得近,自己的小孩也會托人照顧。
    不論本人是男是女,女方總會覺得男方對她還不夠好。
    本人不喜歡另一半過問、干涉自己的事,否則會生氣。
    本人不管是男是女,女方的個性總有些傳統成分,在家以男性爲主,會爲了男方(或家庭因素)中斷工作或轉換跑道。
    本人跟另一半,某人的外務多,另一人待在家理的時間較多。
    本人跟另一半,某人的交遊較廣,認識的人多,也愛跟人攪和,另一人的生活圈就單純許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