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跟老公溝通換個姿態更有效

  • 字級 :
  • 相信無數次的溝通結果都告訴你:面對面與丈夫談話是 沒有什麼效果的,他不是嚴重反擊讓兩人陷入爭吵,就是逃避走開,或是左耳進右耳出,甚至連進都沒有直接當耳邊風。可是女人卻真心希望另一半能認真傾聽自己 講話,能認真對待自己的心聲。如何化解這樣的矛盾,讓夫妻之間的溝通真正變得有效果呢?科技紫微網建議您,不妨換個姿態,用男性的語言和表達方式來說話, 一定能讓男人願意聽你的「絮叨」,尊重你的需求。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跟老公溝通換個姿態更有效

     

    姿態一:肩並肩交流
    適合針對的主星老公: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如果你想和丈夫聊聊比較棘手的問題,像是數落他玩得太瘋、不顧家裡,前面已提過,絕不能用直白的溝通方式。在一些尖銳的談話中,持續、直視的眼神交流會讓 合作型主星的男性感到恐懼,而且面對面時,他們會本能地進入「生存模式」——「要嘛戰鬥,要嘛逃跑」。所以,如果要找他談話,最好選擇肩並肩的姿勢,例如 一起散步、開車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

    >>你們可以怎樣經營婚姻生活?

     

    姿態二:讓他知道你要發洩
    適合針對的主星老公: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男人是天生的「問題解決者」,眉頭皺起就表示他在思考如何解決某個問題,其中以支援型主星的男人更是善於去思考。當妻子對丈夫訴說某種困境時,這幾類主星 的丈夫會主動認為應該幫你尋找一個解決方式,而不是簡單地傾聽。所以,你在傾訴前應該讓對方清楚你究竟想要什麼,最好以這樣的方式開場:「我真的需要把這 些悶在心裡的事說出來,你安慰安慰我就好了。」

    >>合命盤!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姿態三:滿足他的自尊心
    適合針對的主星老公: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是不是每次你提要求,他都會左耳進右耳出?這時你最好對他阿諛奉承一番,畢竟領導型這四類主星的男人,最喜歡被追捧的感覺。如果你直接對他抱怨「你怎麼從 來不陪我的朋友一起玩」,那他很可能跳起來反駁你。但如果你滿足了他的自尊心,說出「你真幽默!我的朋友一定覺得你很棒。今晚能不能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呢?」這種正面強化的方式,將更易讓他接受你的提議。

    >>速配不速配!找出你跟他的最佳相處模式

     

    姿態四:直奔主題
    適合針對的主星老公: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研究顯示,男性的大腦會把男人的聲音當成「演講」,把女人的聲音當作「音樂」,所以男性對同性的聲音會更嚴肅對待。為了保證丈夫聽進去你說的每一個字,妻 子應該簡短、清晰、響亮、迅速地說出來。尤其開創型主星的男性最想聽的是直截了當的重點部分,所以與這幾類主星的老公交流,女性說話最好直接進入主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