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

  • 字級 :
  • 或許你還看不到奼紫嫣紅的美景,但蓬勃的春意卻急著到處展現姿態。3月,你的桃花會開滿枝頭,為這春色添些色彩嗎?你的戀情會如萌芽的小草充滿生機麼?你的婚姻又是否會如春風溫暖拂面?科技紫微網為你愛情報春!
    >>查詢你的夫妻宮主星!

     

    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

     

    3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太陰星
    3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紫微星、太陽星
    3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天機星、天相星
    3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巨門星、天同星

     

    七殺星:★☆☆☆☆
    情勢低迷,宜靜不宜動。單身者情感豐富、浮想聯翩,易陷單戀情結,最怕表錯情會錯意。有伴侶者感情波動,壓迫感強烈,令人窒息。宜採取聚少離多的情感戰略,彼此冷靜下來,可找回昔日溫存與幸福;忌相互挑剔、抱怨。

    >>桃花何時開?給你最完整的三年桃花機緣

     

    破軍星:★★★★☆
    桃花運強,單身者容易遇上能甜言蜜語、浪漫溫柔、熱情十足的異性;有異族通婚、發展異國戀情的機會。情侶們在相處上易因瑣碎雜事而發生口角,當然也有情話綿綿、天南地北聊不停的機會。配偶是你的貴人,在恩愛的基礎下會非常疼愛、支持你!

    >>最熱門!今年你走哪種愛情運?

     

    廉貞星:★★★★★
    單身者在朋友聚會場合容易遇見適合的對象,雖然可以透過朋友去瞭解對方,但還是彼此多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再去判斷是否繼續下去。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相處的默契度大為增加,無論是在生活、事業上,還是遊戲中,都能一拍即合。

    >>結婚鑒定書!你的歸宿在何方?

     

    貪狼星:★★☆☆☆
    桃花運表面上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多為爛桃花,單身者很容易受到迷惑,因為選擇失誤而錯過對的人;已婚者要提高自制力,否則極易發生婚外情。已戀者與對方出現意見分歧的機率較高,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才能避免矛盾升級。

    >>喜歡的他突然變冷淡了!你單戀的結果是?

     

    紫微星:★★★★☆
    桃花肆意生長,頻頻現身於各種聚會場所的單身者,多能成為異性矚目的焦點,有異性頻頻向你發出愛的電波,若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則最好委婉地拒絕別人。戀愛中的人彼此多能陶醉在共同的興趣愛好中,獲得情感的交流和昇華。

    >>姓名神算!今年誰與你最來電?

     

    天府星:★★☆☆☆
    感情發展較為不順,有伴侶者聚少離多情況頗多,極易胡亂猜測,需要多一些溝通來降低不信任感。單身者桃花運有起色,不要錯過擺脫單身的機會,有喜歡的人不妨放手去追,會有驚喜等著你。有伴侶者將有可能發生三角戀,不要輕易動搖信念。

    >>1/2的愛,何時能有完整幸福?

     

    武曲星:★★★★★
    紅鸞星動,良緣莫錯。單身者,有望在同學、朋友聚會上結識口齒伶俐,含情脈脈的另一半,或者透過親友牽線找到所愛。有愛人者隨著交流的增加,彼此會更加信任和瞭解對方,若是沒有結婚的一定要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遇,求婚可成的機會非常高哦。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