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婚姻生活,他最計較什麼?

  • 字級 :
  • 戀愛的時候甜蜜浪漫,可一結了婚之後,大愛大恨的起伏少了,彼此間的激情也遜於之前了。婚姻生活中轟轟烈烈的畢竟少之又少,而一個個細節承載的愛意,卻如同一粒粒的珍珠散落在平淡的生活中,等待我們發現並去體味。「柴米油鹽醬醋茶,琴棋書畫詩酒花。」前一句是物質,後一句是精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主星,最斤斤計較的是什麼?
    紫微星
    「高處不勝寒」是他的內心寫照,其實紫微星也需要被呵護。不管在外頭的他是如何的高貴顯赫,回到家中面對心愛之人時,他也會變身為長不大的「頑童」一個。對他有意見,可以私下告訴他嘛!在別人面前還是讓他三分,千萬別在紫微星洋洋得意的時候澆冷水,他只吃軟不吃硬,可要小心被踢到鐵板上喔!
    天機星
    天機星希望成為生活的智者,不論在婚前還是婚後,他只希望任何事情都能經得起他的抽絲剝繭,把所有想知道、想瞭解的都看個通通透透。新點子源源不絕,話題當然也是不斷變化,雖然有些在他眼中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戀人看來卻不一定就能理解他的想法,如此一來,不被瞭解的挫折感,還真是讓人抓狂呢!
    太陽星
    太陽星很有主見,雖然在二人世界中可以充當一時的配角,但這絕對不會是永遠。對方接受他的觀點那還好說,但倘若換了是個不進油鹽的角色,那唇槍舌劍肯定是在所難免。畢竟兩人共處,一家之主的位置又怎能讓對方一人獨佔,適時讓他出出鋒頭,絕對可以增進彼此間的夫妻關係呢!
    七殺星
    七殺星喜歡扮演「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角色,即使在這甜蜜的二人世界,依然是火氣旺盛得很。要他委曲求全那可真是為難了他,因大男子主義作祟,只要是沒錯的,當然會死撐到底,絕不妥協。另一半嘛,當然只要全心全意的支持自己就好,其它的事都可以交給他,別說是出錢出力這樣的小事,就是上天入地也都沒有問題。
    天同星
    天同星不是夢想家,而是實踐家,只要有個安定美滿的小窩,即使薪水微薄一點,他也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理想。沒錯,天同星可以忍受物質上的艱苦,但並不代表他也可以接受另一半頻頻的更換工作。雖然對方是為了小家而頻頻跳槽,但這在他看來,只會覺得心驚膽顫,非常沒有安全感。
    廉貞星
    既然要和他相處,就要適應他的反應、語速都比一般人要快的事實。不用懷疑,廉貞星就是可以做到一心多用,光從他對新潮的事物的窮追不捨就能看出,其實他也是屬於「不安於室」的那一族。如此一來,他的愛人心中開始不安了,可殊不知「這也不准、那也不讓」的做法,只會讓他一拍桌子,翻臉走人呢!
    天府星
    天府星不拘小節,也不爭名利,朋友交個好幾打那是一點都沒有問題。雖然在家中他可以什麼都不計較,畢竟愛人最大嘛!可一旦出了門,不管發生什麼情況,也一定要給他留上十足的面子才行。不要太粘、保持微笑,如果答令還能夠真心的與他的朋友結交,那一定會讓他開心到呵呵笑!
    天相星
    天相星凡事精益求精,當然也會習慣性地把目光放在很細微的事物上,如此一來,婚姻中的種種瑕疵開始讓他覺得,婚姻生活原來也並不過如此嘛!緊張工作了一天後,回到家中還要費盡心思去揣摩愛人的心思,模稜兩可、口是心非、來回兜圈子,愛人種種不坦率的表現還真是很讓他抓狂!
    武曲星
    武曲星喜歡花錢也喜歡賺錢,對他來說,就算是婚後,事業也是擺在愛情的前面。事業有成時,當然永遠是一副笑嘻嘻的面孔;可找不到精神寄托時,他也會花錢散心或是狠狠的充電調整一番。這時的他需要的只是自己的空間,千萬不要用家事或孩子去拴住他,過多的俗務纏身,只會讓他的臉上出現烏雲!
    破軍星
    紫微斗數的十四顆星中,破軍星一向被歸為難以駕馭的那一類。小的時候不愛聽父母嘮叨,即使長大了當了丈夫,也很討厭河東獅吼。他就像是皮球,拍得愈用力,彈得愈遠;不去拍他,他則會乖乖待在身邊了。和他相處的最好辦法當然就是不去管他啦,讓他隨心所欲,「無為而治」才是彼此共室的最高境界!
    貪狼星
    談起貪狼星,第一印象絕對是桃花旺盛!沒錯,雖然他不見得貌比潘安,但他身邊的桃花卻絕對可以令他的太太開始坐立不安。鬧鬧小情緒,沒問題,他可以很溫柔的哄著對方;可如果對方開始緊迫盯人,什麼事情都要管,那結果只會讓他心煩意亂,不是越跑越遠,就是開始冷戰!
    巨門星
    巨門星很善解人意,但是也很心直口快,敏捷的思考加上流利的口舌,讓他儼然就是這個小家中的意見領袖。生就一張具有同情心的面孔,對於妻子的苦悶當然是照單全收,只是他的人生重點本不是為了這些細微的瑣碎而存在的,如果妻子剛好又是超級感性的那一型,事業心強的他反而會覺得不堪負荷,亂了生活的步調!
    太陰星
    提起太陰星,多數人腦中浮現出來的應該是一個溫柔戀家的形象。沒錯,他就是這麼一個細膩的人,別看他有時忙進忙出,但更多的時候會給自己保持一種隱匿的心態。畢竟每個人都有不想被提起的心事,既然和他生活,當然就要尊重他的秘密。他可不希望曾經的戀人一再被提起,有時候什麼都不說,他反而會很感激呢!
    天梁星
    敦厚、善良、正直並不代表就沒有魄力,堅毅的天梁星就是這樣的類型。下定決心,當然就會搬出「愚公移山」的精神,事業如是,婚姻亦如是。他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為愛人夾菜,但是他卻會用眼神來表達自己的關心,只不過人越多,他保持的距離就會越遠。順著他的性子,千萬別逼他,即使他平時喜怒不形於色,這時也會來個大變臉!
    幸福,其實並不遠,只不過知易行難,往往到最後,很多人欠缺的只是一點行動力!接受生命的不完美吧!認知了彼此的距離,失望才會變成希望!當雙方都願意委身其中、努力經營,誤解和差異才不會被當成真正的問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