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與婆婆同住如何減少摩擦

  • 字級 :
  • 雖然很多年輕夫妻都選擇與父母分開單住,可當有了孩 子時,還是會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與公公婆婆同住,而婆媳關係就成了不可避免的問題。雖然不說與婆婆相處得親如母女,但若能減少彼此之間的摩擦,於自己於家庭 都會輕鬆快樂許多。那要如何減少與婆婆的摩擦呢?科技紫微網這就提醒妳該在哪些生活細節上多加注意。(請參考婆婆的命宮主星

     

    與婆婆同住如何減少摩擦

     

    七殺星、破軍星
    1、別把她看得很無知,即便有些東西她真不懂,也別說「您不懂」,不然她會認為是對她莫大的輕蔑。
    2、別在她面前好強過頭,也別太得意忘形,因為她比妳還倔,適時示弱,偶爾撒嬌,對她來說更管用。
    3、這類婆婆嫉妒心強,千萬別在她面前和老公表現得過分親熱,不然她會以為妳在故意與她爭兒子。

     

    廉貞星、貪狼星
    1、婆婆性子急,妳整理好家務後,應及時告訴她物品的擺放位置,並將常用物品放在醒目地方,以免她找不到東西時急得發脾氣。
    2、她有些衝動任性,心中不滿時就易發火,當發現她臉色不對時,應立即嬉皮笑臉跟她打哈哈,她的火氣會消掉一大半。
    3、她愛「折騰」,做些不可理喻的事,可千萬別給她臉色看,蠻橫阻止,如果勸不了,就坦然接受。

     

    紫微星、天府星
    1、紫微、天府的婆婆有些自負,妳得多捧著她點,讓她感覺到自己的權威,但又不能一味迎合,以免讓她覺得妳不能成大事。
    2、別在她面前使喚她兒子做事,在關上妳們自己的房門前,別急著當著婆婆的面反駁老公。
    3、即便妳覺得她太鋪張浪費,也別當面說她的不是,可以裝作不經意提醒她,留些錢以後做更重要的事。

     

    武曲星、天相星
    1、坦誠的讓婆婆知道妳不喜歡的事情和生活習慣,否則她會完全按自己的興趣來,不顧妳的感受。
    2、她總是一臉嚴肅,讓妳難以親近,平時多忽略她的嚴肅,笑臉迎人,這樣才有利於氣氛的緩和。
    3、有關利益方面的事婆婆會表現得不講情面,最好不要與她有利益衝突,若妳們同住或讓她帶孩子,應該給她伙食費。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