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 字級 :
  • 黯淡的秋季,不知是否連你的桃花也變得蕭條起來?兩人的愛情還有溫暖的甜蜜嗎?希望科技紫微網的11月運勢能給你帶來美麗的心情與美好的愛情,讓這秋的時光也變得多彩陽光起來!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1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梁星、天同星、天府星
    11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梁星、天府星、巨門星
    11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太陽星、天相星
    1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太陰星、七殺星

     

    七殺星:★☆☆☆☆
    單身者本月桃花零落,若遇到心儀對象,切記須牢牢把握機會,不要錯失良機。已有婚戀者,與異性朋友談天、玩樂,小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讓另一半吃醋。節日假日不妨多陪陪伴侶,看場愛情電影是不錯的選擇哦。

     

    破軍星:★★★☆☆
    本月單身者異性緣佳,如果有朋友邀約別錯過,在聚會中結識新朋友的機率高,易與幽默陽光的異性結緣,可望發展一段戀情。有伴侶的人對感情易產生不安全感,胡亂猜疑另一半,則會激怒對方,對感情不利。

     

    廉貞星:★★★☆☆
    單身者桃花多,應慎選對象。與心儀對象約會時,可製造浪漫氣氛,少談工作,免得影響了愉快的心情。已有戀人者可抽時間與另一半聊聊天,或送一些別緻的小禮物,這樣都會令對方感到窩心。且與其他異性保持一定距離,否則打翻了醋罈子可就不好。

     

    貪狼星:★★☆☆☆
    單身者容易邂逅火熱情緣,瞬間墜入愛河,但是小心熱情過度,容易上當受騙,需時刻保持清晰頭腦。亦別與過多的異性糾纏,那樣只會讓你身心疲憊。已婚者工作忙碌,無暇談情說愛,有忽略另一半的狀況。

     

    紫微星:★★★☆☆
    戀愛中的人戀情進展很平順,容易與戀人在吃喝玩樂中,感情倍增。已婚者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易引起另一半懷疑,影響彼此感情。單身者更喜歡獨處的自由自在,無心戀愛,本月單身者易遇爛桃花。

     

    天府星:★★★★★
    喜鵲來敲門,莫把門兒關。單身者助人為樂,對於公司的新人異常熱情,有機會得到這些異性新人對你伸出的愛的善意。有伴侶者在事業上和生活上都能得到愛人的鼎力相助,偶爾還能玩些小情趣,日子恩愛又甜蜜。

     

    武曲星:★★★☆☆
    單身者在遊玩中有機會遇見不錯的對象,讓你小鹿亂撞。戀人在感情中還需多花點心思,耐心處理好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還應和氣對待另一半!夫妻間的感情不太穩定,應注意協調,以免影響工作。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