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新年桃花何時降臨?紫微1月愛情運揭曉!

  • 字級 :
  • 轉眼間,新年已經來到,在新運勢的影響下,開年首月,你的感情世界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意中人會出現嗎?彼此能牽手在一起嗎?愛情是否會有第三者介入?想要知道答案?科技紫微網這就請幫你做預測。
    註:此運勢參考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

     

    新年桃花何時降臨?紫微1月愛情運揭曉!

     

    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廉貞星、武曲星
    1月愛情最甜蜜主星:破軍星、武曲星、紫微星
    1月感情出狀況主星:七殺星、天相星、天同星
    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天相星、天梁星

     

    七殺星
    運勢:★☆☆☆☆

    單身者異性緣較弱,很難得到異性的青睞,遇到正緣的機率不大,孤單讓人沮喪,但還是要耐心等待。已婚戀者與另一半的感情易出現爭吵事件,幾次冷戰熱鬥,感情有降溫的危險。
    >>他為何突然變冷淡?念珠靈力來解答!

     

    破軍星
    運勢:★★★★★

    喜神天降,單身者會有出門遇到桃花飛繞的好事發生,心動就趕快行動,溫暖場所裡的表白更有助於你擺脫單身喔!戀愛者的愛情升溫,彼此關係有進一步深入的跡象,多接觸對方的家庭,家人的支持會加速好事進行。
    >>你和他最快何時熱戀?九星揭曉!

     

    廉貞星
    運勢:★★★★☆

    有意中人的單身者還未穩固地位,就已遭遇潛在情敵的威脅,這場保衛戰也許就是準備上位的前奏,表白速度快一點、方式浪漫一點,贏面會很大。已婚戀者感情平順,若嫌平淡,西餐廳的浪漫約會可以燃起你們之間的激情。
    >>他心裡有你嗎?塔羅探真心!

     

    貪狼星
    運勢:★★★☆☆

    單身者本月越是苦苦尋覓,愛情的蹤跡就越是難以發現。不如將心思放在別處經營,有緣人反倒會在無意中出現。戀愛者的愛情受到第三方的挑戰,及時給予戀人信任和依靠感,會將戀人重新拉回到自己的陣營中。
    >>塔羅預知!這段感情你能獲勝嗎?

     

    紫微星
    運勢:★★★★☆

    單身者容易對經常見面的異性產生好感。享受這種心裡裝下一個人的酸甜滋味,雖未正式戀愛,也如浴春風。已婚戀者向另一半的付出表示感謝,會讓對方生起感激之心,也會有更多的行動表示他會更愛你。
    >>算合婚!找到你專屬的幸福秘訣

     

    天府星
    運勢:★★★☆☆

    愛情運勢一般,單身者身邊雖有桃花出現,但這朵桃花帶來的卻有可能是桃色陷阱,單身者需遠離娛樂場所。已婚戀者的感情撥雲見日,那些曾經的困擾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低,但也不可得意忘形惹對方不快。
    >>若即若離傷腦筋!他為什麼變冷淡?

     

    武曲星
    運勢:★★★★★

    愛神降臨,單身者終於能夠遇上正桃花。每天清爽的打扮、有禮貌的言談舉止能為對方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有利於感情的進一步發展。已婚戀者的感情陷入濃濃糖蜜裡,即使是異地戀,也有著勝於往昔的恩愛。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