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10.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

  • 字級 :
  • 10.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10] - The Wheel Of Fortune 改變命運努力向上
    象徵:運轉、輪迴、變動的預感
    世人所經歷的光怪陸離,形形色色的百態人生也正像是隨著車輪而回轉,服從於變幻無窮無法掌握的命運。命運之輪的轉動正是人生命的轉動,它無時無刻不在輪迴變化中,也暗示著坎坷的人生旅程。世界中的萬事萬物都是時時變動不羈、循環不已的。在無窮的流轉中,總有著一個能夠維持均衡和平的真理。
    「命運之輪」接近於二十二張塔羅牌的正中間,意味著在變化一段旅程的結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人不應被困境所擊倒,因為無論順逆境都只不過是循環的一部分罷了。
    命運之輪 - 正位
    一旦想到的事情便會立即進行,當機會來臨時能掌握住時機。由於命運的邂逅,在感情上容易發生一見鍾情,彼此感情逐漸上升至可以結婚。工作學習上,此時正是轉換方向的好時期,改變學習方式將得到成果,工作中也常會有人伸出援手。金錢方面,有臨時收入,意外之財。人際交往上,偶爾能夠意外的得到貴人相助。深知壓抑情緒和抗拒改變會導致身心的不平衡,因此放開了心胸,釋放情感並接受任何的改變。藉由運動和飲食控制,讓自己更為健康迷人。
    命運之輪 - 逆位
    正處於運氣不佳的時刻,常常出現判斷的錯誤,為一些事情時常感到左右為難。在感情方面,容易錯失良機,缺乏要領的交往方式,使得戀情逐漸冷卻,甚至原本定好的親事都有可能告吹。工作與學習上,拚命努力所得到的成效卻沒有預期的高,成績逐漸低落,希望也開始落空,原本的計劃也不得不被迫發生改變。以前所投資的產品或項目,都被景氣不佳所影響,不但沒有賺錢,反而還虧損累累。人際關係多變化而且不穩定,與他人容易出現意見不合或是誤解。平時的不好的生活習慣即使不會急速惡化,但是若不改變方式也不會好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