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婚緣特別旺!2018年有望步上紅毯的紫微命格

  • 字級 :
  • 「風吹桃林滿樹花,喜鵲枝頭叫喳喳」,2018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還在單身的你可否找到命中注定迅速步入結婚殿堂?或者你是期盼兒女早日成婚的父母,想知道兒女能否了卻你的心願早日尋得幸福?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預測,哪些命格的人2018年有很好的結婚運?
    註:此運勢參考夫妻宮主星,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

     

    婚緣特別旺!2018年有望步上紅毯的紫微命格

     

    第一名:夫妻宮有七殺
    或許是甜蜜充實的感情生活讓彼此都覺得時機成熟,也或許是一次分離或一次變故,更深層地認識到不能沒有彼此,結婚成了水到渠成的選擇。今年想婚的念頭看似突然而起,卻決非衝動而為,只要提上時程,就一切順利。
    >>想婚嗎?算出你何時結婚運最強

     

    第二名:夫妻宮有武曲
    有利於修復關係、提升感情的一年。多花點心力經營兩人間的情趣,減少交際應酬的時間,能讓感情更加穩定,都不用你提出結婚的想法,對方就能與你不謀而合。
    >>紫微神算!女性專屬結婚運分析

     

    第三名:夫妻宮有天府
    今年的感情態度會變得更為柔軟及感性,能深化彼此的內心交流,一旦感覺到對方想要安定下來、想要有更多的歸屬感與安全感,就會為此付出努力,給出結婚的承諾。只要對方想婚,一切就都將是最好的安排。
    >>好想成就這段戀情!他心中有你嗎?

     

    第四名:夫妻宮有天機
    戀情的發展會因為今年的情感EQ高,頗能展現穩定戀情的智慧,這點會讓另一半非常安心與舒心,即便以前沒有結婚打算的他,也對與你未來的婚姻生活有了期待。在談婚論嫁的過程中也會多替對方設想,進展還算順利,但也可能會犧牲自己的權益與需求。
    >>想要守護他?終成眷屬宿緣鑒定

     

    第五名:夫妻宮有太陰
    趕緊結婚吧!這一年感情中最容易出現的狀況就是,夢想的愛情會不知不覺變得五味雜陳,與其在現有的感情狀態中變得索然無味,不如踏入新的階段,開啟新的旅程。單身者在追愛時,也適合採取「百米衝刺」的快攻策略,閃戀閃婚,拖久恐生變數。
    >>苦戀即將露出曙光?宿緣揭秘結局

     

    第六名:夫妻宮有天相
    此年雖有結婚運,單身者也容易脫單走向紅毯,但在為結婚做準備的各種事情中,金錢也會成為重要的矛盾點,例如:結婚用品、飾品的價格高低、喜宴的規模、禮聘金的多寡……都有可能存在設想差異。只有雙方家庭多溝通、協調,求同存異,方可讓婚事順利進行。
    >>韓國八字合婚占!你倆能否結連理?

     

    想要結婚了,那對方到底是不是適合做夫妻的對象呢?在結婚這件事上,彼此會有怎樣的想法與矛盾?婚後的生活會幸福嗎?想要給未來的婚姻增加更多的信心,一定要在結婚前去批算你們的【紫微合婚書】,它以傳統八字合婚之生辰八字,結合婚姻測評,給出更為精準的合婚預測, 以及詳細的分析建議,為你解決最迫切的合婚問題,讓你牢牢把握住幸福。

     

    而沒有在榜上的人也別著急,這不代表2018年你們一定不能結婚,或許只是有一些因素阻礙你的結婚之路。到底會有哪些障礙?該如何把握2018的感情機緣呢?【2018紫微流年詳批】,全方位流年運勢解析,助你布局迎好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