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努力不簡單!如何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為愛付出?

  • 字級 :
  •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堅持愛到底卻沒那麼簡單。有時候,好好愛一個人是需要勇氣和決心的,這份勇氣與決心不僅來自於自身,還來自於對方的努力與配合。渴望天長地久的愛情,希望對方也能堅定地愛你,那麼得先保證自己夠努力才行。不知從何做起嗎?讓科技紫微網教你幾招好方法,讓伴侶愛的堅定又真誠。

     

    努力不簡單!如何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為愛付出?

     

    註1:以下主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若不知自己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
    註2:夫妻宮有兩顆主星的人,請參考兩顆主星對應的內容。

     

    1、無話不談,延伸式交流
    適用夫妻宮主星: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想要保持長久的情感關係,可以試著把另一半當成朋友對待。大部分時候友誼的長度往往會長過於愛情。如果能讓兩人之間的相處更隨意,達到無話不談的地步,對方會覺得愛得很輕鬆。

     

    在交流的過程中採用延伸式交流方式,先聽後說,順應對方的思路說出自己的看法,求同存異,而不是為了表現自己,拚命地爭對錯、爭高低,或許會更容易讓對方感受到二人之間的默契,更堅定愛你的決心。
    >>你和他是天定戀人?紫微合盤揭曉

     

    2、規劃未來,可持續戀愛
    適用夫妻宮主星: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當關係達到某種程度時,可以給對方一顆定心丸吃。大方地把自己對未來的規劃講出來,積極地鼓勵對方給出意見,讓對方有一種能夠參與你規劃未來的感覺,也能讓他明白,你不希望雙方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除了共同憧憬未來以外,還可以認真分析雙方的條件狀況以及性格的優缺點,並大膽指出在一起可能會面臨的難題,並給出解決難題的方案,表明你對這段感情持有一份很認真的態度。
    >>雙品連占!測算雙人愛戀命運大結局

     

    3、穩定情緒,保證專一度
    適用夫妻宮主星: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想長久在一起,需要考慮很多實際問題,但更加重要的是永遠要記得自己是在談感情,而不是在做物質層面的交易。遇到事情,不管你的決定有多麼理性,也要重視另一半的情緒感受,嘗試給對方一些情緒上的驚喜。

     

    擁有戀人後,對其他異性的態度應當是走禁慾系風格的,消除一切可能會影響對方安全感的因素。回答有關忠誠或專業的問題時,給出的答案絕對不能含糊,要明確自己的立場,不允許自己有任何灰色地帶。
    >>完美合婚!你與他的戀愛會順利嗎?

     

    4、誠實至上,不畏懼困難
    適用夫妻宮主星: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想要堅定對方愛的決心,絕不可對另一半欺瞞哄騙,應誠實至上,把自己的狀況一清二楚地展露出來,別害怕缺點會嚇壞對方。長期的相處,即便將某個缺點隱藏得再深,照樣也有可能會暴露,不妨一開始就坦白,至少展現了最基本的誠實。對方也會有一種被你當成自己人看待的感覺。

     

    承認自己身上存在的毛病有可能會給感情發展帶來隱患,與此同時要表達不畏懼困難的決心,以及有信心糾正缺點的態度。不管對方有怎樣的想法,自己單方面已經做足了誠意,多多少少還是能夠堅定他愛的決心的。
    >>塔羅神占!三個月內戀情超展開?

     

    感情中的問題總是各式各樣,甚至很多你都預想不到。若遇到了感情問題,卻又不知該如何解決,不妨問問【塔羅愛情聖三角】,無論你是單身、暗戀,還是交往中,抑或已婚,它都能助你解決所有愛情疑惑。愛情,只要為此努力過,相信無論收穫哪種未來,都無怨無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