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8年要特別當心感情出問題的紫微命格

  • 字級 :
  • 甜蜜的愛情都可以設想得到,但感情的問題卻總是令人防不勝防。2018年你的感情世界會一帆風順嗎?誰最容易出現問題呢?即便你的主星出現在科技紫微網的名單中,也別緊張,算命的目的在於造命,在於逢凶化吉、規劃未來。

     

    2018年要特別當心感情出問題的紫微命格

     

    註:不知自己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主星。

     

    夫妻宮太陽
    感情世界起落不定,痛苦指數大增,常常憂慮兩人還有沒有明天,猶疑是否該劃下休止符!若確信彼此仍深愛,那就用包容與溫柔來挽救愛情;若恨得要死,對這段關係心生絕望,分手會來得更解脫。單身者則容易莫名陷入感傷情緒中,弱化了你面對愛情的能力。
    >>價值觀不同?紫微合參找相處模式

     

    夫妻宮破軍
    戀情模式呈現戲劇化發展,劇情撲朔迷離,旁人看得一頭霧水,時而爭執分離,時而和好甜蜜,想要平順恐難如意!因為今年你的掌控欲很強,意見不合與人生目標不同,都會引發爭執。切莫以關心之名行掌控之實,當伴侶承受不住時,一有外界誘惑,心就可能背離了你。
    >>從姓名透視情緣!你和他速配嗎?

     

    夫妻宮廉貞
    情緒易波動的年份,連帶影響了感情品質。今年極易處於自我懷疑的低潮期,不只對自己沒信心,也常常會覺得另一半瞧不起自己,容易對伴侶進行情緒勒索,來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小心別讓過多的猜忌,抹煞了原有的甜蜜。
    >>天氣變冷,戀情也跟著降溫?

     

    夫妻宮貪狼
    在愛情中有些盲目的行為,像是為了愛情而衝鋒陷陣,不惜付出大量的財務與心神,也容易自動美化另一半的行為,但真相卻容易傷透你的心。單身者所遇的桃花,會與你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南轅北轍,想確定是不是真愛,就看對方是否能夠包容你的不同。
    >>塔羅看穿他的心,此刻你最珍貴?

     

    夫妻宮天同
    2018年是感情變動的波折期,問題不在對象是否合適,而是因為自己的七情六慾太過膨脹,過於感性多情、囉唆挑剔或是不珍惜……致使對方有離你而去的傾向。另外,對一見鍾情的桃花,要多做降溫處理,退幾步觀望,可免一時神魂顛倒而禍害無窮。
    >>愛情花開!2018年你會得到幸福嗎?

     

    愛情有問題了,如何去應對?明年到底會有怎樣的感情發展?預知2018年具體愛情運勢,請查看【2018紫微流年詳批】,將根據你的情感狀態為您作詳盡的運勢批算。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