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三十而不立?人生轉捩點遇瓶頸的生肖

  • 字級 :
  • 都說人生三十而立。三十歲對很多人來說會是一個好的契機,不僅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還能在事業上看到未來的希望。可是有些生肖,在三十歲的時候卻有立不起來的危險,被瓶頸困住不知如何擺脫,讓我們來看看會有哪些人?

     

    三十而不立?人生轉捩點遇瓶頸的生肖

     

    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三十歲的時候會出現一些破折,在這段期間生肖鼠會感覺到自己的運勢不如從前,不僅工作上停滯不前,生活上更是有很多麻煩在消耗你們的財力、物力。所以屬鼠的人在三十歲的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事可以找身邊的朋友幫忙。只要度過這個難關,你們的運勢一定會越來越好。
    >>三十而立年,你的人生運勢多精彩?

     

    生肖龍
    年輕的時候屬龍的人運勢一直都還不錯,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進展都特別順利。但是你們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到了三十歲運勢可能就會發生轉變,尤其是在事業上不要太激進,必要時收斂自己的鋒芒,以免真的在運勢不好的時候出現太大的虧損。
    >>最近情緒起伏大?歲運算小限運勢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三十歲的時候,自身的發展會陷入瓶頸期,在人緣方面也會變得特別差,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不順。所以生肖羊一定要適時調整自己的發展方向,重新給未來做一個規劃,好好梳理人際關係,找到機會衝破困境,這樣才會迎來好運。
    >>大運探先機,把握好運展現魅力!

     

    生肖猴
    屬猴的人擅長社交,所以他們總是會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但到你們三十歲的時候就要注意擦亮眼睛,不要跟誰都走得很近。因為你們身邊會出現一些小人,他們會破壞你和同事之間的感情,使你在工作上遇到較大的阻礙,所以千萬要小心。
    >>九星論天命!未來五年你走何種強運?

     

    生肖虎
    當屬虎的人想在三十歲時往前邁更大一步,就會遇到很多打擊,突然間你會覺得好像全世界在跟你作對,工作上似乎永遠得不到領導賞識,生活上和家人相處也時常發生口角。所以這個時候切勿對生活失去希望,要趕緊振作起來,邁過這個坎,你們才會平步青雲。
    >>你的敗運弱點是什麼?天宮神曜來解謎

     

    年過30就是第二人生的開始,是成家立業的關鍵時期。在第二人生中哪些歲數是你的黃金大運?哪些事你該好好把握?新上線的【紫微第二人生大運】將告訴你未來所面臨的大運轉變,何時該奮力向前衝、何時該沉潛勿躁動?張盛舒老師也給你貼心叮嚀,讓你第二人生大放光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