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最近會遇上你的良緣對象嗎?

  • 字級 :
  • 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感覺缺少什麼,即使物質富足,精神上的孤單卻如影隨行。你何時能結束這種單身的孤獨,不需要再尋尋覓覓了呢?想知道你的良緣是否快來了嗎?選擇以下一張塔羅牌,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揭曉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最近會遇上你的良緣對象嗎?

     

     

    結果:

     

    牌1:女皇
    這張牌代表你的良緣已經出現,他熱情開朗,氣質高貴,很容易成為人群中受人矚目的焦點,所以多留意聚會或派對中那樣自帶光芒的「主角」們。
    >>召喚愛情靈力!最近能否談新戀情?

     

    牌2:節制
    雖然你的良緣遲遲未到,但別急,等待的結果會令你滿意、令人艷羨。未來的他會把你放在心頭,呵護關愛備至呢!或許你的幸福來得並不太容易,但請保持淡然,相信一切美好都將屬於你。
    >>真心喜歡...能接近他?還是該保持距離?

     

    牌3:魔術師
    恭喜你,良緣即將與你不期而遇。你的心願都將實現,對方不僅滿足你的擇偶觀,價值觀也是與你非常相近。但這份感情卻需要磨合以及通過現實的考驗,因為建立在心靈溝通上的感情,總是需要生活的實際驗證,才會更加牢固。
    >>這份情愫,是否需要深藏心底呢?

     

    牌4:女祭司
    你的良緣很可能兩年之後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到來,但這又有什麼關係?一個人雖寂寞,卻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誰規定「為了找到真愛,就得降低自己的愛情標準」?既然你的感情生活由你做主,就得堅持你想要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