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分手後的新戀情會比現在好?

  • 字級 :
  • 內心是不是很糾結,對於現在戀情出現了矛盾,讓你總是湧起分手的念頭,但是又擔心下一段戀情甚至不如這段?想知道你分手後的新戀情會比現在好嗎?讓科技紫微網告訴你!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分手後我的新戀情會比現在好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分手後的新戀情會比現在好?

     

     

    結果:

     

    1、魔術師(逆位)
    這個牌面揭示你,可能正受著不正當的引誘才想要分手,而非常明顯的是,這樣被騙的你,分手後不會遇到比現在更好的戀情。科技紫微網提醒你:天真是一個人的魅力,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感情還需要擦亮雙眼。
    >>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有機會復合嗎?

     

    2、女教皇
    答案毫無疑問,分手後你會遇見更好的戀情!女教皇象徵著智慧,一個聰明的人更有可能做出一個好決定。你已經經過了深思熟慮,直覺告訴你現在的戀情對你不是一個適合的選擇。科技紫微提醒你:相愛一場,分手不用太決絕,相信聰明的你會做的很得體。
    >>沒有好對象?三年內有機會結婚嗎?

     

    3、塔(逆位)
    這張牌面顯示你分手後會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淪,不會順順利利的開展出下一段戀情,會經歷些挫折。但是值得慶幸的是,無論過程多麼崎嶇,結局都會是美好的。
    >>召喚幸福!半年內能有新戀情嗎?

     

    4、審判(逆位)
    這個牌面揭示您其實很懼怕這次的分手,害怕分手後再也遇到這樣好的人,也害怕分手後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你有點優柔寡斷,恐懼和懦弱。科技紫微提醒你:愛情當斷則斷,與其被錯的人折磨,不如鼓起勇氣重新開始新生活。
    >>好喜歡他!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

     

    5、星星
    摸到這個牌面,我要恭喜你,你是個幸運兒,在分手後你不會飽受失戀的痛苦,而是順利的迎接更為美好的、充滿希望的新戀情,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
    >>戀愛鑑定!你和他之間繫著一條隱形紅繩?

     

    6、女皇(逆位)
    分手後你會變得散漫,沉溺於享樂而遲遲不開展正式的戀情,你會因此而與家人產生矛盾糾紛。科技紫微提醒你:一味的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正視困難,你會擁有美好的一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