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藺晨靳東:受前世影響太深

  • 字級 :
  • 《琅琊榜》中的藺晨雖然灑脫不羈,似乎什麼都不在 乎,但對於梅長蘇的兄弟情誼卻令人動容,誰都希望人生能得一如此知己。但生於現代的靳東(藺晨扮演者),活在娛樂圈裡的靳東,卻總是給人一種霧裡看花的感 覺,嚴謹保守,他彷彿就像從來沒有在娛樂圈裡待過一樣,絲毫沒有沾染浮躁、不安的氣息。看他,更像是看一位古人,內斂中自帶一股風流,嚴肅又讓人想親近。 科技紫微網查看靳東的【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發現原來靳東的個性,竟然是前世輪迴對他內在靈魂影響下的結果!

     

    藺晨靳東:受前世影響太深

     

    前四世落入修羅道,是一位男修羅
    前四世的靳東,落入修羅道。那一世靳東是半人半神的男修羅,雖生在天界但卻沾染人世的七情六慾。靳東今世為情所困,愛上了自己的師父,一名斷情絕愛的女仙 人,長久地陷入單戀之中,得不到回應。這樣痛苦的日子幾乎看不到盡頭,壽命越長對靳東來說越是一種折磨,最後,靳東終於親手結束了自己的性命,也結束了這 一場孽緣,重入六道,再世輪迴,忘掉前塵舊愛。

     

    前四世影響今生1~16歲命運及長輩關係
    由於前四世曾為多才多藝的修羅神,今生的靳東自小就聰明、口才好又重情義,外出總是呼朋引伴,熱鬧又開心。但由於愛為朋友打抱不平,在外老是闖禍,這點很 讓父母為靳東擔心。靳東與父母關係不錯,但卻不喜歡他們對他干涉過多,靳東喜好自由,不服他們的管束,常會因意見不和而發生激烈爭吵。不過這並不會影響靳 東對父母的愛,反而每次發覺自己傷害到他們之後,靳東都會感到後悔。

    >>2016將是變動之年?馬上批

     

    前三世的靳東落入人道,轉生為珠寶商人
    前三世的靳東,落入人道,是白手起家的商人,開了京城裡最大的珠寶店,王孫貴族們都喜愛到他那裡買首飾。某年京城發生動亂,米價被哄抬甚高,當時許多百姓 餓倒在路邊,而靳東則利用人脈和金錢暗自囤了許多米糧以保自身萬全,並狠心拒絕求助之人。人到晚年,靳東回想此事心生愧疚,雖然開始投入一些慈善之舉,但 依舊彌補不了當初之憾。

     

    這一世影響今生17~32歲命運及事業發展
    因為今生仍帶有前三世生意人的頭腦,靳東在事業方面頗有企圖心,十分有當老闆的天份。此運程前五年效率奇高,可多學習和累積,進入職場能憑藉自己的實力和 良好的人脈,很快就能晉升管理階級。三十歲之後開創事業的雄心大增,若自己獨立出來打拼,能靠謀略拚殺出自己的一番天地,獲得不錯的成就。需注意的是,凡 事都理性計算得失,會讓靳東失去許多寶貴的東西,比如友情、親情,切勿等到想要珍惜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2016你的事業運如何?

     

    前二世靳東落入畜道,投胎為山羊
    前二世的靳東,落入畜道,是一隻修煉成精的山羊,在山中吃草時被一樵夫發現牽回了家。靳東本想趁其不備離開,卻發現樵夫是個極為孝順的人,於是決定留下伺 機幫助他。之後靳東慢慢戀上樵夫,於是化身為人類女子與他結為夫妻。好景不長,靳東善妒的姐姐因自己被戀人拋棄而見不得靳東幸福,她屢次加害靳東的夫君, 靳東最終為救樵夫死在姐姐的手裡。

     

    這一世影響今生33~44歲命運及戀愛婚姻
    前二世為草食性動物的靳東,今生在感情方面的表現,會習慣默默守候和付出。此運程情感之路較坎坷,易在愛情中陷入被動地位,尤其遇人不淑就會變成委曲求全 的愛情。進入婚姻後,由於缺乏安全感,也會變得疑神疑鬼,易因為家庭瑣事而發牢騷,生活的格局變得越來越小。但即使婚姻生活不愉快卻也無法掙脫,尤其有了 小孩之後,靳東更加缺乏改變的勇氣。唯有多做情感功課,在婚姻中保持獨立自我,才可得到幸福的愛情。

    >>姓名算你的2016愛情運?

     

    前一世靳東落入畜道,是一隻白兔
    前一世的靳東,落入畜道。那一世靳東是一隻可愛的白兔,某天偷溜到人間玩耍,差點被人抓去剝了皮毛,幸而被一書生所救。書生把靳東帶到樹林裡放生,靳東偷 偷化作了人形出現在書生面前,兩人情緣由此而生。靳東為了能與書生長相廝守,請求族中法力高強的長老將靳東的妖身封印,從此變作凡人婦。靳東陪伴書生直至 終老,書生死後,靳東也隨書生殉情而亡。

     

    這一世影響今生晚年命運(45歲後)及個性本質
    因前一世是吃素的動物,今生的靳東本質上是溫和的,靈魂深處嚮往平靜安逸的生活,尤其在晚年之後會顯得更為戀家、不愛出門。生活上始終維持一定範圍的朋友 圈,很難將交際面擴大,也間接影響靳東的發展格局,須學會向外拓展生活圈。靳東很甘願為家人、所愛的人付出,甚至到了任勞任怨的程度,若對方不懂珍惜,靳 東很容易陷入自怨自艾的陰鬱之中。晚年時須學會放下愛操心操勞的性格,才能享受晚福。

    >>你是大器晚成的人嗎?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
    受到前面四世影響,今生的靳東個性溫和,缺乏攻擊力和競爭力,在殘酷的社會競爭中,很容易處於被動挨打的地位。若遇人不淑,很有可能會陷入事業愛情雙失敗的打擊中。因此如何增加自己的勇氣和競爭力,會是靳東今生必須面對的功課。

     

    一生平順無慮,可逢凶化吉之命,但也因為如此,易過度樂觀,若沒及早確立目標,容易在碌碌無為、得過且過中度日。多充實自我、培養興趣愛好,能將靳東的好運氣發揮更徹底,讓今生更圓滿。

     

    靳東受自己個性影響,雖然有演技、有長相,但是在娛樂圈裡顯然比後輩崛起的時間要晚得多,想要在娛樂圈裡熬出頭,性格決定了命運。此生,你的哪些個 性煩惱是受哪些前世因緣影響呢?面對這些個性帶來的苦惱甚至困境,你又該如何突破呢?由達摩祖師創立的達摩一掌經,參透六道輪迴,精華凝結為【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翻閱自己的前世因緣,找尋自己的解憂之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