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畢業後你能找到好工作嗎

  • 字級 :
  • 又到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忙著拍完各種個性、搞怪畢業照後,接著就是不得不回歸現實,面對找工作的諸多難題。還在為工作發愁,不知事業在何方的你,畢業後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嗎?選擇下面的一張牌,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曉。

     

    畢業後你能找到好工作嗎

     

    結果:

     

    1、塔羅牌:星星逆位
    求職運勢不佳,切忌做白日夢,整日幻想著享受高薪且輕鬆的工作,那只會讓你難以認真去找工作,你在挑工作的同時,工作也在挑你,要求別太高!

     

    2、塔羅牌:教皇順位
    近期正是求職的好時期,求職成功機率高。可望謀求到高薪工作,或找到渴望已久的職業,或是到嚮往的環境中任職。這是挑戰、提升自我的機會,穩定的表現自己吧!

     

    3、塔羅牌:戰車順位
    有很不錯的求職機會,也易遇到伯樂,獲得優質的工作機會。只要好好發揮領導欲及領導力,在機會面前別過度利用優勢,多注意跟各方的有效溝通,就能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贏得令人羨慕的職位。

     

    4、塔羅牌:女祭司逆位
    雖然有不錯的求職機會,但也容易因為不敢表現,容易緊張,負面思考,讓你在面對應聘機會時畏首畏尾,易錯過最佳機會。要想更好地把握求職機會,就要先去除心理障礙,勇於嘗試和改變。

     

    5、塔羅牌:愚人順位
    機會多來自貴人相助,可因人際關係良好而獲得不錯的求職機會。不過,你的依賴、被動之心較強,在求職面試機會來臨時顯得優柔寡斷,應加強行動力,增強競爭意識,才能更好的把握機會。

     

    6、塔羅牌:皇帝順位
    求職機會多,也頗能從全局考量而把握機會。你只需要關注對自己實現目標有利的求職機會,懂得取捨就會有很好的收穫。面對求職機會,眼光放長遠一些,不要被一時的利誘干擾了你的行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