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與AB血型配對的感情問題

  • 字級 :
  • 個性再相似,血型再配的人,也不代表感情不會出現問題。與AB型血配對的話,你們的感情容易出現哪些問題呢?科技紫微網為你們一一剖析。

     

    與AB血型配對的感情問題

     

    A型女與AB型男
    A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對你們的感情太過於認真,會讓他覺得壓力重重,有些喘不過氣來,小心他在不堪重負之下逃跑哦。

     

    A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對她的任何事都漫不經心,她無法感覺到你的真心,從而開始懷疑這段感情,小心她會另擇他人哦。

    >>曖昧太委屈!告白有望嗎?

     

    B型女與AB型男
    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與他在一起時,總喜歡有自己獨處的時間,試著將更多的時間獻給他,你們的感情會更香濃。

     

    A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與她同行時總喜歡在異性面前獻殷勤,多情而浪漫的你很容易讓她誤會為「花花分子」,從而使她沒有安全感哦。

    >>轉角遇到愛?我能否追愛成功?

     

    AB型女與AB型男
    A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與他在一起時,妳情緒容易激動,長時間呆在一起反而會矛盾重重,不如來一個短暫的別離,會是很好的愛情催化劑。

     

    A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對她喜歡用誇張而華麗的動作,給她不踏實的感覺,若能成熟穩重一些,你們的感情就不會枯竭。

    >>友達以上,我該怎麼攻佔他的心?

     

    O型女與AB型男
    O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一旦喜歡上他,就會有自我犧牲的偏激做法,這不僅不會使他感動,反而會造成他的心裡負擔。

     

    A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與她在相處時,你相當敏感,而且情緒飄浮不定,甚至有一點「小男人」,拿出你的男子漢氣概,你們的感情會更濃郁。

    >>曖昧必算!他對你是否真心?

     

    A型男與AB型女
    A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不懂得浪漫的取樂她,會讓她覺得你們的感情生活有些枯燥無味,那顆心或許還會在外游離哦。

     

    A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在他面前性情多變,常常讓他無法捉摸,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輕意動怒,否則你們的感情很容易有裂縫哦。

    >>終結單身?預知一年內的良緣

     

    B型男與AB型女
    B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常常忽視她的想法,具有強烈的個人主義色彩,會讓她感到深深的不滿,小心感情觸礁哦。

     

    A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在他面前太過於沉著冷靜,會讓他感覺妳不夠愛他,若凡事都能與他共同進退,他會很是感動哦。

    >>魔鏡啊魔鏡,請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O型男與AB型女
    O型男易出現的問題:
    你對她太過於粗心,她對你撒嬌,想得到你的謙讓,你總是視而不見,若能積極回應,你們的感情會更深厚。

     

    AB型女易出現的問題:
    妳對他太過於苛刻,總是挑剔他的缺點,試著用溫柔一些的情緒表達,他會更加疼惜、珍愛妳。

    >>姓名解碼!找到妳命中的另一半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激情過去,感情總少不了柴米油鹽的碰撞。當愛情落到了談婚論嫁的實處,或婚姻的城堡,你與他會有多少緣份長久的走下去?婚前要有哪些準備,婚後的生活會如何呈現?婚姻中的衝突、問題又該如何一一分解?【紫微合婚書】給有對象的你、準備結婚的你以及已經結婚的你最完成的合婚鑒定與感情指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