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9月誰是你的衰神?

  • 字級 :
  • 最近常感到諸事不順?明明自己很努力了,卻總是受到莫名其妙的干擾,而無法心想事成?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占卜,找出最近讓你衰的衰神。【憑直覺快速選出你想要的那張牌,遲疑或者二次測試會影響準確率哦】!占卜結果將在下頁揭曉!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9月誰是你的衰神?

     

    1、戰車逆位:頑固的男子、不良少年
    這兩類人,是你在九月務必要躲開的黑色負能量!
    職場上遇到怎樣都講不通的男子,可以以退為進,正面衝突交鋒只會讓你損失慘重。
    街上偶遇的不良少年,極易激起你的怒氣。若真的刀兵相見,你可以不會佔到便宜,精神還會受到創傷,影響很長一段的士氣哦!
    >>快看!本月開運小叮嚀

     

    2、倒吊者:艷遇情人
    九月降臨在你身上的桃花,並不會給你帶來新希望哦!
    沉迷在溫言軟語中,你漸漸從正確的方向開始走偏。你以為的真情,其實不過是隱藏在華麗面具後的一場欺騙。別等到非要身心俱損時,才醒悟過來!
    >>下半年的命運,會有何轉變?

     

    3、月亮:周圍的女性
    沒錯,九月會給你帶來衰運的人就隱藏在你周圍的女性親友、同學同事間!
    她會給你帶來錯誤的信息,讓你做出錯誤的選擇。一開始問題不會顯現,但是月底你就會感受到這種錯誤帶來的打擊。所以,聽到任何來自女性的心動信息時,都需先找可靠的男性前輩去打探底細。
    >>事業魔鏡,為你預言未來的工作財運!

     

    4、教皇:親密伴侶
    感情世界裡的親密伴侶,即將撕去溫情的外殼!
    伴侶變得心事重重,若有若無的冷空氣開始在你們的關係中凝結。處理不好和彼此之間的矛盾,你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會受到波及。多以理性和真摯相待,千萬別去公開懷疑伴侶的忠誠,這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惡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