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6年哪些主星能夠逆轉勝

  • 字級 :
  • 2015年過得並不如意嗎?好在它即將走過。新的一年又有著新的希望,2016丙申猴年你能大逆襲嗎?來年的運勢能否給你來個大反轉,有個極致的美好呢?科技紫微網就來為大家看看2016年誰的運勢會大逆轉。(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點擊此處排盤>>

     

    2016年哪些主星能夠逆轉勝

     

    第一名:天同星
    相較於去年那羊腸九曲、道路艱難的運勢,今年簡直置身天堂。事業運進入爬坡階段,有望在團隊組織中晉升為具有份量、有影響力的能人,薪資、獎金也將隨著地位高升而翻漲。不僅金錢存摺因開源而極具競爭力、生意頭腦靈光而提升,人脈存摺方面也大為進帳,為你助益良多。

    >>2016會是你人生轉變年嗎?

     

    第二名:太陰星
    去年與今年,太陰幾乎要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極好的那端。一改去年的萎靡不振,今年開拓性增強,積極且工作力旺盛,猶如裝滿汽油的跑車充滿能量,一踩油門就動力十足張揚向前。雖然金錢上漲的趨勢沒那麼激烈,但只要勤奮耕耘、保持環境持久,就能穩定得財。

    >>這一歲你的人生將有何不同?

     

    第三名:武曲星
    除了愛情上還是表現得有些精神荒蕪,難得幸福之感,今年在其他方面大可彌補這種遺憾。貴人運踏著七彩祥雲而來,讓你奮鬥的世界充滿了閃耀的光芒。當你有利害關係須交涉之時,只要明確開口求助,身邊人脈多數會買單賞臉,為你效勞或挺身而出,互惠互利,合作愉快!

     

    行運總是此消彼長,此起彼伏,今年好了,不一定明年依然強旺,愛情得意了,不一定錢場也能得志……2016年你的整體流年行運會將如何發展?主體命運、事業、財運、愛情、人際、健康都會有怎樣的際遇或是問題?又該如何應對運的變化,規劃未來?加入科技紫微網,【2016紫微流年詳批】就能讓你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讓張盛舒大師加持你的猴年運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