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6年哪些主星運勢最弱

  • 字級 :
  • 看到這個主題難免沉重,但運弱而不自知,不能及早預防,那麼勢必會掉進衰運的泥沼中,讓你痛苦不堪。如果能提前預知,也就能提早規劃與規避,擺脫宿命的束縛。2016年誰的運勢最弱呢?科技紫微網助你先知而後解,調整心態與方向,必能逢凶化吉。(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點擊此處排盤>>

     

    2016年哪些主星運勢最弱

     

    第一名:廉貞星
    艱辛難行,難以順心。事業有迷茫困頓之象,無論是進還是退,似乎都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出路,怎麼選擇都難以甘心。金錢運也坎坷不順,賺錢辛苦,財物多有耗損,為財煩惱壓力大。唯一幸運的是能在愛情中找到撫慰的力量,能得到另一半的幫助與配合,共同進退。

    >>2016年你的人生課題為何?

     

    第二名:巨門星
    風雨欲來之勢。內心雖想要積極爭取擴張,然而體現在外的,卻顯得行動力不足,並且顧慮太多,亦將面臨許多競爭及壓力,有腹背受敵之嘆。灰暗的思想與過敏的情緒更將會把生活弄得一團亂,容易刻意放大負面回應或扭曲身邊人的本意,更會強力吸引別有企圖心的人進入你生命中搞鬼。

    >>這個大限你需要加強之處?

     

    第三名:紫微星
    夢想照不進現實,榮耀感與自我實現的力量消失,感覺自己像是沒靈魂的工作機器,每當鬆懈下來時,就是一陣失落與落寞。人際關係上也容易因心高氣傲,以及自 以為是而引起大家的排斥和敵意。進財雖平順,但均需親力親為,容易搞得自己筋疲力盡。而這些方面的不如意,也容易成為感情中爭吵的導火線。

     

    行運總是此消彼長,此起彼伏,今年好了,不一定明年依然強旺;愛情得意了,不一定錢場也能得志;就算運勢最弱,也不見事事都衰……2016年你的整 體流年行運會將如何發展?主體命運、事業、財運、愛情、人際、健康都會有怎樣的際遇或是問題?又該如何應對運的變化,規劃未來?加入科技紫微網,【2016紫微流年詳批】就能讓你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讓張盛舒大師加持你的猴年運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