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吳彥祖─欲罷不能的天秤

  • 字級 :
  • 談起吳彥祖,首先「科技紫微網」要替眾多粉絲尖叫一聲:啊!太帥了,身材太性感了!在美神維納斯的守護下,吳彥祖延續了天秤座盛產俊男美女的傳統,英俊陽光且不失成熟的面容,雖不強壯但不失健美、性感的身材,使得女人為之傾倒,男人為之嫉妒。
    在《槍王之王》中吳彥祖扮演的警員莊子維對古天樂扮演的關友博有著超乎尋常的欣賞,明明懷疑對方,卻又願意去相信,內心陷入種種糾結之中。其實現實中的吳彥祖也帶有莊子維這種對自己喜愛事物難以割捨的矛盾心理特性。
    當初踏入香港娛樂圈去應徵模特兒,只是為了讓自己賺取旅費,本想等錢湊夠了,就接著去環球旅行,沒想到與電影「觸電」之後,就踏上了這條「不歸路」。雖然他還是懷著背著背包全世界亂跑的夢想,但是電影對於他而言也已難以回頭。
    曾經為了與朋友聯絡感情,他沉迷於網上聊天,藝人可以休息的時間本來就少,他卻經常整個晚上投身於網上聊天事業。聊到太陽公公都醒了,才眼皮支撐不住的倒在床上。雖然他知道這樣很影響工作,可只要網路那頭還傳來朋友發過來的資訊,他就忍不住要繼續聊下去。
    同樣是導致吳彥祖「欲罷不能」的矛盾心理,但放在不同的事物上,它所產生的效果卻相差很大。天秤座的那份割捨不下,最終讓他沒有為了自由而捨去電影,從而成就了他的事業;但也是這份猶豫不決,會使得他在人際交往中,因顧及人情面子而弄得自己很辛苦。
    個性沒有全然的對與錯,利用得當,它將會給你帶來成功、名譽、地位……若讓它肆意而為,發揮過度,那麼最終會讓你陷入宿命之中,任命運擺佈。
    事業如此,生活如此,感情亦如此。就拿吳彥祖與妻子Lisa S的婚姻來說,天秤座的人溫柔多情,總希望能給伴侶更多的愛,盡量事事都做得完美無缺,不讓對方受傷。同為風象的雙子座Lisa S,能嫁給吳彥祖這樣的男人,確實是一種福氣。
    但「科技紫微網」大膽假設,如果有另一個女人闖入他們的生活,那麼吳彥祖的「不傷害」原則就會變成最傷人的利器。雖然天秤座的人不大會主動,不容易出軌,可若是喜歡他的女人主動靠近,他也會不忍心拒絕。尤其對方經常向他傾訴自己的悲慘遭遇,也就更容易使他心生憐憫而不知不覺對對方產生好感。可若真讓他做出選擇時,他又會兩邊都不想傷害,兩邊都欲罷不能,結果給三個人都會造成傷害。
    命運看似玄妙,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運用好了自己的性格特徵,那麼你就能改變命運。婚姻不是天平,人和人不能比,人生亦是有得必有失,該放下時還得灑脫一些。希望吳彥祖將來的人生道路會越走寬闊,也希望彥祖能把握好自己的未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